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2nd Floor Food ART Drinks - Huntington Beach, CA


藍天白雲好天氣,週末假日何處去?陽光、沙灘、比基尼,海灘的魅力總是讓人無法抗拒。抹上防曬,穿起夾腳拖鞋,抓起衝浪板,在難得的假期中到海邊感受著海潮的氣息和沙攤的熱情,是許多人最喜愛的休閒活動,而南加州著名的衝浪聖地 Huntington Beach不只是海灘和浪花讓人著迷,沿著海灘建立的商業中心和許多特色餐廳,也讓許多人流連忘返。這一家結合刺青藝術與美式餐點的餐廳,是一個在結束海灘活動後,與朋友開心喝酒享用美食的好去處。


烈日當頭,對許多熱愛到海邊休閒的人來說,有時候感受的就是那股海邊特有的悠閒生活節奏,但炎熱的太陽曬久了然有會讓人有些暈頭轉向,這時別具風味的餐廳擺設和吧臺就是讓人坐下來休息補充體力的好地方。


從上樓的階梯兩側開始,整家店可以看許多強烈具有衝擊的刺青圖騰,整家店籠罩在獨特的藝術氣息中。


這裡有著種類豐富的美式餐點,而飽滿充足的餐點份量也是另外一項賣點。


超大盤的墨西哥玉米脆餅,是美式食物中廣受歡迎的一道前菜點心,上頭撲滿包括酪梨醬、起司條、肉塊、青蔥、豆泥、蕃茄、辣椒等豐富的配料,是好友開相聚開懷暢飲時不可少的點心。


這裡的漢堡跟查理之前介紹過的美味漢堡店 G burger 漢堡有異曲同工之妙,超大尺寸的漢堡通常都會讓人擔心吃到最後很膩口,不過這裡的超大尺寸漢堡不只是份量龐大,口味也相當道地,無論是挾著洋蔥圈或是半熟蛋,吃起來都是讓人飽足的美味。


餐點除了帶有美式大份量的豪邁精神之外,在擺盤呈現與口味變化上都能夠充分滿足在外頭曬了一天太陽後的疲累麻痺的味覺,比起一般的美式食物更為精緻多元。趁著假日到海邊走走,偶爾放鬆一下自己的胃口,好好地感受美式食物的豪邁吧!

2nd Floor Food ART Drinks
126 Main St
Huntington Beach, CA 92648
(714) 969-9000
http://www.2ndfloorhb.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