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Takami Sushi & Robata Restaurant - Los Angeles, CA


位於 洛杉磯 市中心的 日本料理 餐廳或是 壽司 店,除了一些圍繞在小東京周圍的店家還保有傳統的日式風格,其他許多店家都是結合了西式料理的作法和食材偏好,加入了許多不同的元素在傳統口味之上,口味變化偏向了美國當地人的喜好,因此也在主流的美國人市場中佔有重要的地位,像是之前查理介紹過的 R23 或是 Geisha House 等。這家位於洛杉磯市中心的餐廳,也是屬於這類的餐廳,但讓許多顧客記憶深刻的不只是餐點,而是這位於二十一層高樓,具有的居高臨下美景和獨特富有情調的用餐環境。


隨著高速電梯而上,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獨具風格的用餐環境,在昏暗的燈光下,透露著餐廳的質感與氣質,酒吧、露天沙發區、室內、外的用餐環境等等,都深深讓人沈浸在這樣的氛圍中。


雖說壽司吧臺仍是由具有日裔背景的師傅掌管,但是菜單上多以 fusion 菜單為主,像是口味多變的各類壽司卷等,當然也有握壽司之類的一些傳統日式菜餚。


前菜呈現還算豐富,由於是預購的套餐內容,前菜就是餐廳裡頭幾道招牌小菜的結合,廚師將美式的創意融入在日式的餐點裡頭,像是日式 Taco 裡頭包裹著就是蟹肉絲之類的組合,口味到還不差。


這裡的壽司,以食材來說,中規中矩,在鮮度及品質都有到位,但捏製和調味手法就屬一般,並沒有帶給味蕾太深刻的印象。


以味噌醬調味的烤鱈魚,肥嫩鮮美,甜甜香香的味噌醬與肉質滑嫩魚脂香氣濃厚的鱈魚十分搭配,不過在價格不低的前提下,份量真的偏少。


雖然在市區有些光害,但洛杉磯的夜景、燈火通明的高樓大廈與夜晚的星空和月光互相輝映著,品嚐著細緻的甜點,或是來杯美酒與垂涎月夜的詩意,在此夜景和環境中,食物好像只是用來點綴這時空裡頭一個歡愉的環節,偏高的價位或許就是反應在這難得的美景之上。

Takami Sushi & Robata Restaurant
811 Wilshire Blvd
Ste 2100
Los Angeles, CA 90017
(213) 236-9600
http://www.elevatelounge.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則留言:

  1. HIHI mr. charlie你好
    我們是培根跟巧克力 是你BLOG的忠心FANS ^_^
    最近我們也決定要開一個BLOG寫吃的
    希望你關住一下
    有機會一起去吃吃飯吧! :)
    http://cheri-boom.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2. 謝謝妳們的支持,我自己也只是愛吃,喜歡透過品嚐食物來紀錄生活,也請多多指教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