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Hot Stuff Cafe - San Gabriel (Closed)


兼顧著荷包厚度與享受食物美味帶來的喜悅,對許多人來說都是在用餐時追求的目標,尤其是需要複雜烹飪手法和細緻擺盤等元素所構成的法式料理,其高昂的花費常會讓人卻步。在機緣下認識在世界知名的藍帶烹飪學校擔任講師的餐廳老闆兼主廚,品嚐過他所設計的推薦菜單後,體認到法式美食其實不一定要花費大筆金錢才能品嚐。在認識他之前,查理也曾造訪過這家餐廳,但點用的都是在菜單上所陳列的一般菜色,吃起來印象並不深刻,直到有機會品嚐到他以時令食材所設計出的主廚推薦菜色後,至此對這家外表看起來不起眼,但裡頭菜色內容豐富出色的小餐廳有了全新的體認。


雖然餐廳的位置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從外觀很難看出來餐廳的風格與餐點內容,但是裡頭的裝潢擺設簡單舒適。除了主廚特選的菜色之外,平時所提供的餐點內容也相當豐富。


前菜的湯品用料十足,附餐的薯條也有不錯的份量。飲品的選擇方面也相當多元,從冰涼的氣泡飲料到紅酒等都有。


精緻的前菜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雖然份量不大,但是口味獨特,鰻魚披薩是這裡的招牌前菜,據店員推薦,這可是每桌必點的超人氣菜色。


在一般的菜單上所點用的餐點,雖然不若主廚特選菜單上的菜色帶來那種強烈的用餐印象,有些是在西式的餐點風格中使用了中式的食材,雖然份量不大,但口味和內容也算是中規中矩有一定的品質。


選用時令食材所呈現出的主廚精選菜色,在主廚對於食材的敏銳和來自於專業法式烹飪技巧的搭配之下,在這樣的小店裡頭吃得到不輸給許多位於好萊塢或是比佛力山莊精華地段的知名餐廳所提供的餐點。


精緻的擺盤和烹飪口味,將時令食材的美味展現無遺。


香煎的大干貝,帶有濃郁的海潮香氣與鮮美的甜度,口感細緻。


讓人看到就垂涎三尺的羊排。大分量的羊排給人十足的視覺享受,經過適當的火侯烹調,羊排呈現美麗的粉紅色澤,每一片都可以吃到軟嫩的口感和豐富的肉汁。


甜點的擺盤和口味也十分雅緻。微酸的奶油起司,帶有果粒的草莓果醬,搭配的恰到好處,嘴裡滿佈幸福的滋味卻不會過份甜膩。兼顧視覺與味覺的享受,在食用完主餐後是不可錯過的完美用餐結尾。

雖然有些餐點,例如說搭配義大利麵和被醬料全面覆蓋的牛排是針對一般顧客所設計,精緻程度較為平凡,但主廚設計的特別菜單,則在價格和美味之間取得了漂亮的平衡,以實惠的價格就能品嚐到這樣精緻的料理,在現在鈔票越來越薄,口袋越來越淺的時候,是一個能好好犒賞自己又不用太擔心高昂花費的好去處。

Hot Stuff Cafe
315 S San Gabriel Blvd
Ste A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292-7975
www.hotstuff-caf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