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Dog Haus - Pasadena, CA


熱狗這道平民美食,在美國幾乎是無人不愛、無人不吃,從富麗堂皇的高級夜店走出來的客人,也會圍著路邊簡陋的流動熱狗攤販點用;在許多家庭院子裡所舉辦的烤肉派對上,熱狗更是聯繫著歡樂氣氛的要角之一。美國人對於熱狗的熱情,賦予了熱狗許多不同的創意吃法和口味。今天查理介紹的這家餐廳,跟之前介紹過位於洛杉磯小東京的德式香腸名店 Wurstküche 類似,不僅可以吃到香腸,且還有多種獨特口味的創意熱狗來品嚐。


每家分店的風格都是以紅色與黑色為主,搭配上木質的餐桌椅子,有的店家甚至於像是 Wurstküche 一樣,能夠提供顧客多種酒精性飲料來提昇享用美食的樂趣。


除了新鮮的蕃茄、洋蔥、酸黃瓜醬這些基本的配料外,從綠到黃的各式辣椒和芥末、蕃茄醬、BBQ醬等等都是無限量的免費供應。


不只是多種醬料帶給熱狗更多元的滋味和口感,熱狗本身的口味也相當多元。


除了主食熱狗之外,其他大份量的美式點心炸物,像是薯條、薯球,甚至於撒滿肉醬和起司的重口味薯條,都是讓人不顧熱量地享用美食的「幫凶」。


在一般的氣泡飲料像是汽水可樂之外,這裡也有一些瓶裝,帶有古早風味的沙士等可供選擇。


鬆軟的夏威夷麵包當作成裝熱狗的平台,包挾著薯球和培根,之後再蓋上一顆滑嫩油亮的半熟煎蛋,在食材的香氣之上又增添了蛋液的滑嫩口感,

 
這一份叫做 Grand Slam 的熱狗是查理強烈推薦的美味,而其他不同配料和口味的熱狗,吃起來也是別有風味。


一份熱狗搭配現打的生啤酒,順暢舒服地度過午後有些炎熱的時光。


熱狗這道富有強烈美式風格的平民美食,透過不同的食材、加入不同的創意所帶來的味覺體驗,或許也能讓吃到的朋友感受到更深刻的美式風格。

Dog Haus
http://doghausdogs.com

410 E Main St
Alhambra, CA
(626) 282-4287

105 N Hill Ave
Pasadena, CA
(626) 577-4287

2616 E Garvey Ave S
West Covina, CA
(626) 331-4287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