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The Catch - Anaheim, CA (Closed)


距離洛杉磯天使隊棒球場不遠的地方,有一家在 Anaheim 當地開店超過三十年以上,結合美食與酒吧的餐廳。既然是與洛杉磯天使隊棒球場相鄰,在球季開始後,球迷們除了場現場看球之外,就是在這裡齊聚一堂,一邊享用美食一邊為球隊加油。鎮店的棒球壘包,更是天使隊在獲得世界大賽之後所留下,驕傲光榮的紀念。


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出餐廳對於環境及衛生的要求,新鮮生猛的生蠔更是豪邁地展現在顧客眼前。豐富的酒藏,從啤酒到紅酒,多樣化的選擇能夠滿足顧客挑剔的品味。


從牆上掛滿對於體育賽事紀錄的看板、洛杉磯天使隊相關紀錄、典雅的餐廳擺設、熱切的服務、完整的酒吧設計等,提供顧客能夠舒適享受美食的空間。


午餐的菜色多以三明治、漢堡類的餐點為主,雖然要價比一般餐廳的午餐略高,但是份量跟精緻程度都顯著差異。


火烤大蝦和酪梨組合成的前菜是只有在酪梨盛產的時節才有的特別菜色,微辣的醬汁和酪梨濃厚的口感一拍即合,加上火烤大蝦的香氣和蝦肉甜味,吃完這道前菜讓肚皮歡欣鼓舞地期待接下來的美食。


另外一道招盤的前菜 Sizzling kona kampachi sashimi,選用不輸給專業日本料理進貨的黃鰭鮪魚,切成薄片之後鋪放在壽司米,並在生魚片上頭灑上青蔥、細薑、香菜等,以滾燙的花生油從上頭淋下,將這些充滿特色的食材香味透過油的熱度帶入生魚片之中,最後再以炸洋蔥絲、魚子醬、還有辣椒醬油來提味。在點用這道前菜時,廚師會在餐桌旁當場料理,當油及醬料淋上生魚片的那一瞬間,濃厚香氣和熱油滋滋作響的美妙聲音,將食慾全然地引爆。


來到這裡,就不得不提到這道遠近馳名的「OMG」漢堡。為什麼要以「OMG」(Oh My God)來命名這個漢堡,從尺寸上就可以一目了然。超大尺寸的漢堡,是一般漢堡的數十倍之大,除了外觀龐大之外,從巨型的漢堡肉片到可以餵飽一家人的厚實麵包,大量新鮮多汁的蕃茄及洋蔥,酸甜的醃製黃瓜等,用料更是無比豐富,搭配上快滿到盤子外端的薯條,查理建議還是十人以上的聚會再來點用這個漢堡。當然對食量有自信的朋友,店家還有提供豐厚的獎金來獎勵可以完食這個巨無霸的挑戰者,聽說有一位成功的挑戰者,在吃完這個漢堡之後就拿著獎金直奔賭城逍遙,真的是同時餵飽了肚皮也裝滿了口袋。


在點用「OMG」漢堡時,建議讓服務生依人數幫忙切塊與要求Medium Rare的熟度,依照個人喜好添加培根、酪梨等配料,讓每個人都能完整地品嚐到這個巨型漢堡的獨特滋味。除了招牌的「OMG」漢堡之外,主餐也有提供多樣的選擇,十多種的特色菜餚,從特選的安格司牛排到新鮮海鮮等,雖然價格不算低,但是從食材等級到口味呈現,都維繫著開店三十多年的驕傲與品質。如果你也喜愛棒球運動的話,下次記得多約些朋友,一起來這裡分享「OMG」漢堡帶來的震撼和享受美食及欣賞比賽的樂趣。

The Catch
2100 E Katella Ave
Anaheim, CA 92806
(714) 935-0101
http://www.catchanaheim.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