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At Last Cafe - Long Beach, CA (Closed)


在台灣時,在住家附近會有一些知名的小吃店,以經濟實惠的價格提供美味的餐點來滿足附近的居民,到此用餐的也都是熟客,可以看到熟客與老闆間閒話家常,在用餐的同時也能夠感覺到那股歸屬和親切感。今天查理介紹的這家位於 Long Beach 的小餐廳,不只是有著這般的親切感,其美味的餐點更是經由 Food Network 節目報導,在美式的餐點之中加入了獨創的巧思,讓各種家常味有了創新的味覺體驗。


無論是午餐或是晚餐時間,一到用餐時刻這裡就會湧入大量的客群,無論是午休時間出來用餐的上班族,或是住在附近的居民。


簡單溫馨的裝潢風格,處處可以看到小店的用心。白板上寫著在菜單之外的廚師推薦菜色,從時令海鮮到牛排、羊排等。


mushrooms & polenta 是這裡的招牌前菜,在電視節目上看到時,已經讓查理口水直流,以玉米製成的餅皮口感鬆軟,沾上帶有菇類香氣的醬汁,搭配上起司的香味,雖說只是前菜小點,就已經有讓人吃完想再吃上一盤的滋味。


artichokes 朝鮮薊是一種獨特的植物,外頭帶刺的堅硬外層似乎在保護著內層獨特的風味。烤熟之後,撥開外層的硬皮,裡頭的新芽在起司、麵包屑、香料等調味之下,是一道在美國常見的前菜。這裡的菜單以美式的家常菜色為主,從排餐類到各式三明治等都相當受到歡迎。


這裡最廣為人知的招牌菜色就是這道看起來十分普通的烤豬排。外觀平凡無奇的烤豬排,其實作工相當繁瑣,先將厚切的豬排從中對半切開,加入青蘋果、炸麵包等等豐富的配料,香煎之後再送入烤箱。


青蘋果的酸甜滋味,與豬排的香氣譜出美妙的味覺饗宴,豬排多汁味美,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這裡的漢堡滋味也是相當出色,超厚實的頂級牛絞肉作成的漢堡肉,肉汁豐滿,就算是只搭配少量的青菜,依舊讓人愛不釋口,一口接著一口豪邁地啃著。


meatloaf 、 mac n cheese 等這些傳統的美味家常菜在這裡也吃得到,而且就算只是家常菜,在這裡吃到的又比其他的地方多了分難以形容的美味。而每道主餐也都搭配著大量的新鮮蔬菜,在口味與營養之間取得良好的均衡。


不只是主餐,在餐後甜點及選酒搭配等,都是許多人熱愛這家小店的原因,找天好天氣時,來到這裡輕鬆地享受一下美食,感受著海邊城市 Long Beach 所帶有的獨特魅力,相信你也會跟查理一樣愛上這裡的生活情調的。 

At Last Cafe
204 Orange Ave
Long Beach, CA 90802
(562) 437-4837
http://www.jmchefcatering.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