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Anaheim White House - Anaheim, CA


這家在 Anaheim 當地具有相當知名度的 義大利菜 Italian Cuisine 餐廳,其實早早就收入在查理的美食探訪名單之中,一來是其廣富盛名的建築和華麗的用餐環境,再來是雖然餐廳主廚的來頭不小,但其餐點似乎是毀譽參半,有許多人推崇這裡是一個高級華麗的用餐去處,但不少人卻覺得這裡不過是個外觀華麗但名不符實的地雷餐廳。種種的資訊點燃了查理的好奇心,在身旁好友親身造訪完帶來正面的評價後,查理決定來探訪這家餐廳,將好奇心一吐為快。


叫做「白宮」,這家外觀雪白的餐廳其實是由一個建成到現在超過一百年歷史的老建築物改建,從整體外觀到小處細節都透露出其獨特的背景。


將富有歷史的建築物改建成餐廳,在餐具、桌椅、燈光、擺飾、各各環節都加入了大量華麗古典的風格,為第一次到此的顧客帶來少有的用餐氣氛,或許對許多人來說這樣的風格有些過於華麗舖張,但作為紀念特殊日子的用餐據點到還不錯。


牆上掛著許多名人的簽名照片,許多名人也造訪過這家餐廳,而菜單上頭廚師獨創的餐點呈現,也十分具有風格。


服務生造型的餐巾設計,是讓許多顧客入座後會心一笑的巧思。點上一杯馬丁尼,期待主餐的登場。


包裹著起司的義大利餃,濃郁的奶味和起司香氣,猛烈地刺激了味蕾。去骨的牛小排經過三小時的燉煮,醬汁完全滲入,帶來軟嫩入味的口感,不過醬汁似乎將牛肉的味道蓋住,肉香有些微弱。


不在固定餐單上的特別推薦菜色,選用新鮮的淡菜和蕃茄、香草、蒜汁等食材帶來視覺和味覺上的饗宴。淡菜鮮美多汁,與醬汁搭配更是美味,是查理近期吃到最好吃的淡菜。


甜點的華麗登場更呼應著餐廳的風格。巧克力香蕉塔上頭,以糖絲鉤勒出動感的氣勢,在份量、口味跟視覺上都帶來深刻的體驗。


這裡的餐點,在口味和呈現上具有一定的水準,在用餐的同時也看到許多人盛裝到此用餐,服務生也相當殷勤,各方面都具有高級餐廳的水準,尤其是對於當地的居民來說,但餐點價格也反應在這些元素上而偏高。吃飽後步出餐廳,已經趨近夜晚,餐廳外頭點綴起的燈光,在華麗的氣氛之上更增添一股溫暖與亮麗。


這裡也常會有像是婚禮等活動的舉行,平時戶外的場地是顧客們飽餐一頓後,點杯飲料或是調酒好好放鬆消化肚中美食的地方,在華美的建築和燈光的圍繞之中,迎接夜晚的美好。

Anaheim White House
887 S Anaheim Blvd
Anaheim, CA 92805
(714) 772-1381
http://www.anaheimwhitehouse.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