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Naya Sunset - Los Aneles, CA (Closed)


洛杉磯 堪稱是在美國的城市之中,幾個以各種族裔的豐富性著稱的大城市,不同族裔的居民在這裡蓬勃的發展,各式各樣的文化在這裡融會,創造出一股充滿活力的氣息。因應著各族裔文化,飲食與娛樂相關的店家在這裡有如雨後春筍般地一家接著一家開設。這家餐廳,相鄰於好萊塢的精華地段,以獨特的 印度風味料理 來招攬顧客。


拉開布簾,迎面而來的空間帶來新奇的感受,由巧妙的燈光和裝飾建構成的空間傳達著印度文化特有的巧思和氛圍。


餐廳室內的空間不大,除了少許的沙發和小巧的舞池外,這座精心打造的吧臺聚集了所有來賓的目光,在週末的夜晚,這裡是許多印度裔人群聚集的娛樂場所。


穿過室內獨特的空間,來到位於餐廳建築後方的室外用餐區,植物、火爐、加上掛於屋頂的紗布,是一股慵懶舒適的感覺。


前菜除了印度薄餅前菜和醬料是較為熟悉的口味之外,以香料和豆類等熬煮成的湯品與香氣濃郁的咖哩、店員推薦的調酒等,口味都相當獨特少見,不太容易以自身的觀點來斷定美味與否。


招牌的烤羊肉串有著細緻的呈現,但是口感略乾,香氣也略嫌不足。


對查理來說,想品嚐印度菜餚精隨的話,建議還是到 Ashoka the Great 這類開設於印度人聚集的地區、以傳統印度風味菜色來招攬顧客的餐廳。這是一家感受獨特用餐氣氛的餐廳,除了用餐之外,比較適合當作一個與三五好友相聚,喝酒小酒,體驗不同於一般好萊塢夜生活那般喧鬧的去處。

Naya Sunset
3705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6
(323) 663-8268
http://www.nayasunset.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