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King Taco - Los Angeles, CA


在星期五這天,許多人雖然仍坐在辦公桌之前,但受到週末的召喚,心頭的小鹿早已在夜晚燈紅酒綠的幻想草原之上盡情地奔跑著。無論是約約三五好友在家裡附近的餐廳吃頓好料喝點小酒,或是驅車前往 洛杉磯 市中心或是好萊塢 大道狂歡徹夜,幾杯黃湯下肚之後就是需要食物來填個肚皮了,但是喝完酒通常都已經是三更半夜,一些營業時間至深夜或是通霄不打烊的餐廳就是人潮聚集的地方,這間販售墨西哥料裡 的餐廳 就是許多人最喜歡的 宵夜好去處


不只是一週七天開業二十四小時造福許多深夜的食客,在鄰近洛杉磯市中心的這間分店,週末的夜晚人潮洶湧的盛況,爆滿的停車場更是一位難求。


走到店餐的窗口,所有菜色一目了然地呈現在看板上頭,種類的選擇不多,而且通常是肉品種類的變化,或是加肉或是不加肉等。等點餐完畢後就可以回到人群之中等候叫號,頗具規模的廚房在深夜燈火通明,因應著絡繹不絕的顧客。


一般人來這裡推薦的菜色是各式的 Taco,但 Quesadilla 起司薄餅加牛肉也是不可錯過,滑嫩香濃的起司包在餅皮之內,原本就已經十分美味,在加上肉塊的滋味,沾上增添口感和清新氣息的酪梨醬,不要多久就已經吃得盤底朝天。


招牌的 carne asada taco 是這裡的招牌之一,是屬於一口可以吃完的份量,上頭撒滿烤牛肉、洋蔥、香菜等,淋上辣醬,小小的份量讓人意猶未盡。


carne asada burrito 裡頭更是料好實在,大量的烤牛肉、米飯、豆泥、醬汁、青菜等,以大張的餅皮完整地包起,雖然作為宵夜有點過於彭湃豐富,但環顧四周,幾乎每張餐桌上都有客人點用。


整體來說這裡的餐點口味都不錯,就是很傳統的墨西哥風味,雖然滿口的起司和牛肉讓人對於身材有些罪惡感,但是在週末放鬆的時刻,盡情地放鬆,讓高熱量的墨式美食作為將夜晚劃上序幕的亮點,嘴角洋溢滿足的微笑,似乎已經說明了現在的心情。

King Taco
其他地點及營業時間請上官方網站查詢
http://www.kingtaco.com

3900 Peck Rd
El Monte, CA
(626) 350-5698

4504 E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22
(323) 264-4067

6722 Rosemead Blvd
Pico Rivera, CA
(562) 942-81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