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Sake 2 Me - Montclair, CA


壽司 吃到飽」,對查理來說,光聽到就會有一些莫名畏懼,除了心裡頭對於體重身材的虧欠外,也會對於吃到飽的壽司口味有些質疑,畢竟壽司是一種講求食材搭配,將各種口味調和出美妙滋味的料理,但這家位於較少亞洲人居住的地區,提供著無限量吃到飽的壽司餐廳,在當地可是眾人皆知的人氣用餐去處,聲名遠播甚至於身邊許多華人朋友都知曉。


餐廳前身就是壽司吃到飽的連鎖店,從店內排到店外的人潮,光是看到這條人龍, 肚子裡頭的飢餓感覺又更加強烈,一個小時以上的等候時間是常有的。貼心的店家會提供免費的啤酒給等位的客人,而且是隨點隨送,這樣看似賠本的招待,帶給顧客賓至如歸的感受,也增加餐廳的人氣和名聲。


餐廳裡頭,喧鬧聲不斷,有的是看著電視隨球賽歡呼,有的是滿佈慶生祝賀的生日派對,牆上也掛滿了顧客們在此度過歡樂時光的紀錄。剛排隊等位時喝過韓國啤酒,坐定位後先來罐日本啤酒配著毛豆墊一下肚皮,轉換剛剛久候飢餓的心情。


Mussel (淡菜),灑上少許的美乃滋以後送入烤箱,之後在加上少許的醬料、青蔥調味,這種比較不需要太多料理手續,也少了吃了撐肚的米飯,只要食材新鮮,在這種吃到飽的壽司餐廳裡頭是必嚐的料理。


在這裡吃到的握壽司口味通常會跟傳統的日本料理有相當大的差距,除非是對於某些食材有特別的偏好,查理一般都會點選像是軟殼蟹卷、炸蝦壽司卷這類對於技巧和食材等級要求較為寬鬆且口味較重的料理,適合拿來當作配酒的食物。


上頭覆蓋著蝦肉、裡頭包裹著炸蝦的壽司卷,是查理個人覺得是今天吃到最好吃的壽司卷類,蝦肉帶有的彈性口感舒緩著對於米飯已經疲勞的胃口和咀嚼,但是上頭鋪蓋著的魚片參差不齊的彩虹卷,一樣是生魚那種鬆軟的口感,在口味和視覺上都不是太吸引人。


灼烤過的鮭魚或是鮪魚,利用火槍的熱度帶出了魚肉的香味,為平凡的魚肉增添了不同的滋味,但是說到鮭魚卵、鯖魚等這類對於魚肉品質和料理手法有相當要求的食材,查理建議還是到正統的壽司店再來品嚐。完全將美式的豪邁融入到壽司中,這裡有著歡樂的用餐氣氛,熱鬧的環境,大方的食物供應,熱情親切的服務招待。雖然這裡的壽司口味跟傳統的日本料理有段不小的差距,但是不可否認,這裡的生意好得不得了,如果也想來這感受美式豪邁,大口喝酒大口吃美式壽司,下次請早!

Sake 2 Me
5660 Holt Blvd
Montclair, CA 91763
(909) 626-0113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