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上林鐵板燒麻辣火鍋 Kingswood Teppan Steak House - Rowland Heights, CA (Closed)


「有些感動不會變,有些口味叫思念」,這是一句自己所寫也很喜歡的話語。隨著人生不斷地往前邁進,漸漸地也嚐遍酸甜苦辣百般滋味,難免有時感到疲憊,感覺心靈有些倦累,而保留在記憶深處,那種深刻的美好用餐記憶,無論是好友相聚,家人團聚,或是情人共處品嚐過的美好滋味,都能夠帶來讓人再接再厲的勇氣,而傳遞著這樣的思緒,重點就是由堅持和信念所維繫,那股不變的美味。位於 羅蘭崗 Rowland Heights 這家廣受當地居民喜愛,開店歷史悠久,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 鐵板燒 Teppanyaki 和火鍋餐廳,就是能品嚐到這股歷久彌新,卻充滿回憶的美味。


鐵板上頭,各類新鮮食材因為熱度滋滋作響,從龍蝦、新鮮干貝、墨魚、到特選牛排等,在師傅熟練的翻炒和調味之下,展現出食材特有的風味。


以洋蔥疊成的火山,是每次吃鐵板燒時師傅拿手的表演,隨著火焰熊熊燃起,食物的香氣也隨著鐵板的熱度不斷累積。除了招牌的各類肉品及海鮮之外,以鐵板炒出的超飯和甜點更是招牌的餐點。炙熱的鐵板所炒出的炒飯融合多種食材的口味,讓醬汁與蛋香完整地與白飯混合相當可口,無論是吃得再飽都還是想點上一碗炒飯來解饞。


除了遠近馳名的鐵板燒料理,這裡的火鍋也是另外一項廣受顧客喜愛的美味,跟鐵板燒一樣,對於食材品質的堅持是一路走來不變的圭臬。


多種新鮮的食材以合理實惠的價格提供,也提供在相同價位的食材內可以選擇各點半份,讓消費者可以有更多元的享受。


 一邊是大骨熬煮的高湯底,一邊是辣度十足的辣鍋,兩種不同口味各有千秋,唯一不變的是兩種鍋底裡頭都有包括蔬菜、豆腐、魚板等豐富的配料。


對於食材品質的堅持可以從端上桌的每道菜色感受到,從各類肉品到青菜,新鮮是基本的要求。


種類豐富的火鍋料,以及其他餐廳較少見到的大腸、豬肝、蝴蝶腸等食材,經過細心地處理清潔,保留了食材口感和滋味。


放入口中咬開會爆汁的魚包蛋是許多人最愛的火鍋料,這裡也吃得到,其他像是牛筋、牛百葉等等,各種新鮮的食材放入湯中涮煮,品嚐著不同食材帶有的特別滋味,各式肉片也一盤接著一盤的點用,在這夜晚依稀有些涼意的夏夜,不論是吃火鍋或鐵板燒,都是美味的用餐選擇。

Kingswood Teppan Steak House 
上林鐵板燒麻辣火鍋
18900 Gale Ave
Ste B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912-1382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