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Koshiji 越路 - Los Angeles, CA (Closed)


說到印象中的日式碳烤店,給人的印象都是吵雜喧嘩,是許多人下班後與同事和朋友齊聚一堂、熱鬧地度過晚餐時光的地方。今天查理介紹的這家餐廳,可能是因為地點的關係,用餐的客人不如一般印象中的燒烤店那樣踴躍,但也因此成為一個讓顧客把一串接一串的串燒送入口中時,能夠細細地品嚐不同美味,一個讓繁雜思緒與緊繃的心靈放鬆,悠哉悠哉度過時間的好去處。


串燒之外,菜單也有一些像是烏龍麵、蕎麥麵等常見的日式料理。不過看到串燒單上數十種的食材和烤串,此時腦袋中浮現的只有把串燒一串一串入口,再大口喝下啤酒的痛快。


經典的Yebisu啤酒以滑順冰涼的口感先跟肚皮打了聲招呼來承接接下來的美食。串燒套餐包括了雞燥飯、小菜、雞湯等配餐,又香又鬆的雞燥雖然不若肉燥那般滑嫩多汁,但鬆軟的雞燥灑在白飯上頭,不會因為太油膩使得米飯過於軟爛,在口中咀嚼能夠感受米飯和雞燥充分混合所帶來較為清爽的美味。


口味較為清淡的三串燒烤為接下來的烤串大軍做開路先鋒,薄切的培根因為比較不受熱容易烤焦,因此火候的控制是要件,包裹著蘆筍稍稍火烤之後,保留蘆筍的水分口感和甜味,搭配著培根的香氣,美味的一道烤串。


烤茄子口感十分扎實,咬下去可以感受蔬菜的多汁。這裡的雞肉丸子也不錯,香甜好吃。話說雞肉丸子似乎已經成為每一家串燒店最常見的食材之一,其美味魅力可想而知。


份量不小的烤雞翅,漂亮地呈現在眼前,被碳烤熱度逼出的油脂更使的雞翅閃閃發光讓人食指大動。


這裡的烤蝦並非一般常見的那種帶殼的大蝦,蝦子去頭去殼後碳烤雖然方便食用,但少了蝦頭和蝦殼被火烤後所帶有那種濃厚到讓人無法抗拒的香氣,吃起來口味比較單調。雞肝、牛舌、雞胗這三串吃起來,在食材等級和調味口感等,跟另外一家知名的日式碳烤店 Shin-Sen-Gumi 新撰組 相比,無法讓人留下太多深刻的美味印象。這裡的廚師和服務生都相當年輕,或許在調味和烹飪技巧上帶來的是較為平淡的美味,但熱切的服務和能夠讓人細細品嚐美食的環境,也是能夠讓美食稱職地扮演著帶來使人喜悅的角色。

Koshiji
123 Onizuka St
Ste 203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626-4989
koshijiusa.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