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Kanpachi Sushi - Gardena, CA


品嚐過許多由複雜的烹飪手法、華麗的食材搭配、繁瑣的出菜呈現等元素所帶來的美味菜餚後,對於美食的感受也漸漸地累積,但說到以品嚐美食作為繁瑣忙碌的生活調劑時,查理還是喜歡感受著簡簡單單,由鮮美魚生和醋飯組合所孕育出那股樸直、純粹、卻又深邃的 壽司 Sushi 美味,而這間位於 Gardena 的小店就是能感受這股風味的好去處。


小巧的店面,帶給顧客的第一印象並不強烈,但是殷勤的服務和壽司師傅展現出的那股自信的豪氣,讓人對於品嚐這裡的壽司仍是相當的期盼。


除了新鮮的生魚片、壽司之外,這裡也有提供許多傳統道地的日式菜餚,像是一夜干、清酒蒸鯛魚等,在享受鮮美魚生的同時,也能透過品嚐其他美食一探日式飲食文化的風貌。


純米吟釀的滑順口感和較為溫和的酒香十分適合搭配生魚類較為清雅的口味。這裡的壽司雖然單點的價位不低,但是包括十多種不同食材所呈現的握壽司 Omakase 只要約美金四十元,以物超所值著稱不但魚料新鮮、捏製手法道地、調味精準,味噌湯和茶碗蒸也包括在內,推薦給第一次來這裡的朋友。


少許的柚子鹽和海鹽提味,品嚐出鯛魚肉富有彈性的口感和甜度。這裡的壽司再送上桌前師傅都會叮嚀是否需要沾取醬油來品嚐,讓顧客感受到食材最美味的風貌。


鰤魚、墨魚、甜蝦接連而上,這裡的壽司師傅會依照食材的口味濃淡依序由清淡出到濃郁,避免強烈氣味的食材掩蓋了淡雅口味食材的美味。甜蝦個頭有點嬌小,甜度不是太為明顯。蒸蛋雖然也是份量小巧,但融入了多種食材美味的蛋香和滑嫩口感,讓人吃得意猶未盡。


鮪魚腹肉的出現,讓查理眼睛為之一亮,以握壽司 Omakase 的價位,鮪魚腹肉這樣的食材可說是可遇不可求,細緻綿密地在口中化開,香甜的鮪魚油脂滿佈口中帶來極上的食感。


漬鮪魚、鮭魚卵、竹莢魚、海膽,最後還包括了煮鮑魚,在鮪魚腹肉之後出現的食材,依舊有著亮眼的表現,維繫著滿足的用餐體驗。


穴子魚的出現,代表著握壽司的內容到此劃下一個美味的句點,但師傅別出心裁地又送上了以豆苗和柴魚作成的握壽司,微辣之中帶有香氣的口感,讓飽嘗美味的味蕾稍稍地獲得休息的機會,與之前查理吃過以芽蔥作成的壽司有異曲同工之妙。


壽司有著讓人滿意的表現,當然不能忽略掉能夠更直接品嚐來自海洋美味的生魚片。多種時令鮮美的特選食材擺放在帶有華麗圖案的圓盤之上,鉤勒出讓人垂涎三尺的繽紛色彩,不只同時間展現出師傅對於食材的敏銳掌握和精湛技巧,也帶給壽司吧臺前的顧客賞心悅目的用餐體驗。


細緻的煎蛋也是能夠從小處觀察到店家對於餐點的用心程度,芝麻冰淇淋冰涼香甜的滋味讓興奮的心情冷靜下來,細細地回味這來自於用心經營的日式美味所帶來的用餐體驗,雖然店面不大,但壽司吧臺及和室都能滿足不同的用餐需求;雖然離家有點遠,但是美味新鮮的食材和師傅精湛的手藝所呈現出物超所值的美味,依舊是讓人再三回味,查理在此推薦。

Kanpachi
1425 W Artesia Blvd
Ste 27
Gardena, CA 90248
(310) 515-139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