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Gjelina - Venice Beach


Venice Beach 威尼斯海灘為加州著名的觀光景點,除了有著豐富熱鬧、沿著海灘而設的商店步道,另外一項最引人入勝的景點就是以義大利威尼斯風格建築為範本,在小河流兩旁建立的威尼斯式建築,每一家的後院就是河流,還有跨越河流兩岸的拱橋和碼頭,在水位較高時,可以乘坐小船沿著河流欣賞著兩岸美侖美奐、各具特色的優雅建築,彷彿置身於異國風情之中。這樣優美的居住環境吸引了像是電影明星、歌星等名人前來居住。查理今天介紹這一家結合美式和義式料理的餐廳,就是在當地超熱門,有機會碰到這些好萊塢明星的用餐去處。


如果碰上週末假日的用餐時間,一個小時的等候時間是常有的事,整家店的外觀具有強烈的藝術風格,店裡頭以木頭和磚瓦搭建出昏暗低調卻帶有溫暖感受的用餐環境。


從桌椅、燈具、到戶外的用餐環境,許多細心環節構成的用餐環境,吸引著本地居民與外來遊客的喜愛。


結合義式與美式的菜單內容,廣泛的運用了各類的食材,包括各式蔬菜,魚、蝦、貝類等海鮮,到牛、羊、豬、雞、鴨甚至於兔肉等等。


兔肉作成的香腸風味獨特,並不是菜單上常駐的選項。


這裡的比薩更是許多老饕無法忘懷的美味。酥脆的薄餅之上,灑上大量的蘑菇、香料、羊奶起司,以及香味誘人的松露油,在眾多的比薩口味之中脫穎而出。


羊肉香腸、蕃茄、 Rapini菜、Pecorino 起司、Asiago 起司做成的比薩也是廣受好評的比薩口味。


趁著日漸炎熱的天氣,約三五好友來趟威尼斯海灘行程,除了欣賞美麗的風景和熱鬧的街道之外,也可以來這家名人時常聚集的餐廳,在享用美食之中度過帶有海灘風情的悠閒午後時光。

Gjelina
1429 Abbot Kinney Blvd
Venice, CA 90291
(310) 450-1429
http://www.gjelina.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