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Muse Tea House - San Gabriel, CA(Closed)


回想查理在台灣時,生活在繁榮熱鬧的台北市區,面對著人來人往、忙碌緊湊的都市步調,難免都會讓人浮動不安,想要找一個屬於自己的角落來沈澱心情的時候。這時候,位於東區後排那些提供著特色小點,有著獨特雅緻空間的小咖啡館就是我最喜歡的去處。坐在裡頭,點上一杯帶給味覺清新體驗的飲品,觀察著街道上人群的動作,或是翻閱著書報雜誌,或只是簡單地讓腦袋放空,一點一滴地將沈積的壓力轉換為蓄勢待發的活力。


推開刺繡的布簾,彷彿帶來與世隔絕的自在,收起塵世之中的緊張情緒,感受著不用刻意卻能保持在嘴角的微笑。


雅緻的裝潢設計,採光選用了蠟燭的燈火與溫柔的黃色燈光搭配,營造出慵懶放鬆的氣氛。從牆上的壁紙、洗手間的設計,在細節小處都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讓顧客走進店之後就以感受到這裡與眾不同之處。


餐點內容包括多種蛋糕、點心,包括廣受歡迎的杯子蛋糕等,飲料方面,從熱飲如咖啡、茶點,到酸甜可口的特調乳酸飲料等等。


來自於自家烘培坊的高品質糕點,在經過廚師巧手之下,結合了新鮮的時令水果和濃郁巧克力,吃起來甜而不膩。


在糕點之外,鹹酥雞等現炸點心也是以精緻的路線來呈現道地的小吃美味,依照心情來點選搭配飲料的小點,無論是鹹或甜都有著不同的風味。


新鮮現做的甜點,從食材選用到外觀口味,刺激著蠢蠢欲動的味蕾,讓人迫不急待地想品嚐那分濃郁的甜蜜。


如果對於甜點較為收斂的話,以煙燻鮭魚製成的小三明治更是不可錯過的餐點,清爽淡雅的煙燻鮭魚口味,隨著咀嚼在口中更顯美味。


走進這華麗雅緻的小世界裡頭,點上一杯現磨咖啡或是天然有機的花草茶品,再來一份著蛋糕或是其他點心,隨著順口入喉的香氣和熱度與輕快的音樂節拍,感受著那一分屬於自己的時光流動。

Muse Tea House
227 W Valley Blvd
Ste 118B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789-0688
http://www.museteahouse.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