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來者食客 】@ Sakura Ichi Japanese Restaurant & Bar

                           
 
【來者食客 】這次帶您來到位於 Pomona 地區的 Sakura Ichi,在當地可是相當知名的日本料理餐廳喔!無論是壽司吧臺或是和室包廂, 一起來感受濃濃的日本風味吧!

好康大放送:五張「$20」的禮券要送給大家!


請上 Cima Picture 的 Facebook Fan Page 按上 讚/Like,之後再將您的姓名、地址、電話寄到「info@cimapicture.com」、信件標題註明「來者食客Sakura Ichi」,我們就會抽出五位幸運的觀眾來送出折價券囉!
(3月7日將截止, 得獎名單於3月8日公佈)



許多人都知道「靠山吃山、靠海吃海」,是品嚐時令新鮮食材不變的道理。但隨著科技日星月異,冷藏運輸的技術提昇,也能夠確保生鮮的食材從產地運送到餐廳時的新鮮程度。今天查理介紹的這家餐廳,雖距離大家一般熟知的日本料理聚集地區較遠,且在該地區多是那種「打著日本料理旗號的美式餐廳」,但透過店家的努力與堅持,在這個像是「日本料理沙漠」的地區裡,建立起日本料理愛好者的綠洲。


偌大的店面,嶄新明亮的現代裝潢風格之中穿插了傳統日式元素,壽司吧臺、調酒吧臺分別坐落於店面的兩邊互相呼應著。



日本武士的盔甲、和室的紙拉門、塌塌米座位、餐桌上的櫻花擺設等,精心安排的用餐空間,營造出高雅卻溫暖的用餐氛圍。


除了有著多樣選擇的菜餚,這間餐廳對於清酒的細心介紹也是讓查理眼睛為之一亮。介紹上頭清楚的說明清酒等級的分類、精米的程度等資訊,這般小細節往往是能讓顧客享用美食所帶來的愉悅的重要關鍵。


今天是歡送好朋友回台灣打拼的日子,豐盛的菜餚是事先打電話跟店家溝通後,店家細心準備的美味。安康魚肝薄切,搭配洋蔥的嗆辣,濃郁之中帶有清新爽口的開胃口感。季節性的水針魚,以生魚片的方式呈現,精緻的擺盤使人對接主餐更加期待。


整隻竹莢魚在精湛刀工下片成生魚片、肥嫩的鮮魚口感、配著特調的醬汁更是美味。時令的草莓是用來裝飾菜色的要素,色澤亮麗飽滿、口味甜蜜濃郁的草莓,在每一道菜餚間穿梭著,使菜餚看起來更加的動人美味。


主菜的龍蝦四吃,在送進廚房烹調前已先拿到餐桌旁展示過龍蝦新鮮生猛的程度。個頭碩大的肥美龍蝦,就算是以四種不同的方式料理,每一道菜色仍舊是個性鮮明,份量十足且亮眼奪目。龍蝦生魚片上頭灑上魚子,吃起來爽脆清甜。龍蝦沙拉拌著時令的草莓,兩種食材在口中混合,透過咀嚼充分融合來自於龍蝦肉與草莓的甜味,美味完全釋放。


蝦頭裡頭濃郁豐美的滋味,透過味噌湯的提味來體現。烤龍蝦大螯,烤過的龍蝦肉香氣逼人,讓人顧不得上頭還冒著熱氣,就已經將蝦肉迫不急待地送入口中,品嚐龍蝦的美味。


酪梨、辣椒、鮪魚泥、炸過的米餅,美派作風的食材透過日式的細緻手法呈現。


烤好的大顆蛤蜊新鮮上桌,上頭只有少許的蔥花和芝麻提味,粉紅色的玫瑰鹽是主要的調味,蘊藏著大自然千萬年累積的礦物,有著一般海鹽無法比擬的美味。


剛在水族箱裡頭的生猛甜蝦,作成新鮮的握壽司,各式壽司、壽司卷也是一應俱全。


蒸蛋裡頭豐富的材料,跟著蒸蛋一起滑嫩入喉,讓飽嘗生鮮海味的肚子增添了一些舒暢的暖度。


以時令草莓作成的焦糖布丁,為今日的餐點留下了一個甜蜜完美的註解。


開在一個對於傳統日本料理路線接受程度較低的區域,店家也有提供了一些不同的營業方式來滿足不同消費群的需求,但對於喜好傳統日式料理那種精緻美味的朋友,只要透過電話與店家事先溝通用餐預算及食材喜好,在高雅溫暖的日式用餐氛圍裡,依舊可以享受來自於手藝精湛的廚師所帶來,從生食到熟食、多種料理手法烹飪成的美食饗宴,查理在這裡推薦。


Sakura Ichi Japanese Restaurant & Bar
101 W Mission Blvd
Suite 101
Pomona, CA 91766
(909) 865-2059
www.sakuraichi.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