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Redondo Beach Crab House - Redondo Beach, CA


許多人來到 Redondo Beach,想吃美式海鮮的話,Quality Seafood 就是非嚐不可的選擇。這裡有著讓人眼花撩亂的各式海鮮,光是生蠔就有從北到南,不同產地十多種生蠔可以選擇。而想吃不同風格的海鮮,Pacific Fish Center & Restaurant 是以韓式為主的多元烹調方式來料理新鮮海鮮的人氣餐廳。在這兩家餐廳之外,今天查理介紹的這家餐廳,除了跟 Pacific Fish Center & Restaurant 一樣有著韓式的料理手法烹飪的海鮮,更多了像是韓式牛仔骨、美式炸魚、甚至於漢堡等多種食物。


不過難得來到海邊,海鮮當然是唯一的點餐選擇啦!看著水族箱裡頭活潑生猛的海鮮及招牌上讓人垂涎欲滴的菜單圖片,心中對於美食的期待指數早已經破表。韓式餐廳,豐富的燒酒種類當然不能少。


看著窗外的海灘上滿佈的海鷗群,不知道是飛累了稍作休息還是等待著海浪將小魚打上岸後準備飽餐一頓。附贈的小菜雖然只有三種,但是每一種吃來都爽脆可口,相當開胃。


新鮮肥美的生蠔,以平價實惠的價格提供。每一顆都是飽滿圓潤,閃爍著新鮮味美的光澤,滑嫩入口帶來濃郁的海洋風味,是今日餐桌上的亮點。


現撈的肥美螃蟹也是必點的一味,在海邊吃到的螃蟹果然就是鮮度十足,簡單蒸熟後就可以大快朵頤。紮實的蟹肉口感富有甜味,濃厚香醇的蟹膏更是讓人無法抵擋的美味。


韓式海鮮辣湯,裡頭有著魚塊、蝦子、蛤蜊、蔬菜等配料,湯汁的鮮味與辣度,讓人不知不覺多吃了幾碗白飯。


能夠在海邊品嚐到美味新鮮的海鮮,讓查理不禁想起在台灣時,圍繞著漁港林立的各式海鮮、熱炒餐廳,提供像是清蒸鮮魚或是龍蝦沙拉等這類比較偏台式作法的海鮮與桌菜,都帶有讓人懷念的美妙滋味。雖然在美國還沒有機會吃到這種開在海邊帶有台式風格的海鮮餐廳,但今日吃到新鮮且美味的海鮮,著實讓人感受到來自大海的絕妙滋味,大家下次來 Redondo Beach 時也可以試一試。

Redondo Beach Crab House
100 Fisherman's Wharf
Ste F
Redondo Beach, CA 90277
(310) 376-2244
http://www.redondobeachcrabhouse.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