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夜Clubs:Next Door Lounge - Los Angeles, CA


查理來到美國後,不知不覺也在洛杉磯的夜生活之中打滾了好一陣子。在夜生活中,無論是要在舞池中揮灑汗水,或是酒酣耳熱時談天說地,酒都扮演著熱絡氣氛的重要角色。但除了酒這個重要角色外,用來搭配酒的食物也是不可缺少,在台灣的時候,桌上除了酒還包括各式配酒的小菜,像是爆米花,炸雞翅,薯條,甚至於滷味拼盤等等,將喝酒的享受提昇到更高的層次。


但是在比較常跑的夜店中,搭配酒的食物似乎被放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色甚至於毫無音訊,有時候滿肚黃湯,需要吃一點食物來解酒時,唯一的選擇就是在夜店門口流動的熱狗攤販,只能在曲終人散步出夜店後在路邊吃著熱狗,少了那種邊吃邊喝的開懷。


美國這種將純粹喝酒跳舞的Club與有提供配酒食物的Lounge或Bar做明顯區分的規劃,對查理這種習慣了台灣夜生活的人來說,來到夜店沒東西吃好像就少了些什麼的感覺。但今天介紹的這家當前火紅的Lounge,裡頭的佈置以美式的復古懷舊的獨特風格為主,每到週末滿佈人潮,沒有預約定位的話有時就只能在門口吃閉門羹,特色在哪裡,現在就讓查理來告訴你。


首先是有著豐富選擇的下酒美食,這種邊喝酒邊吃的時物,通常口味都很強烈,別看這漢堡個頭小小的,裡頭有包裹著牛肉漢堡、起司、生菜、還有炸洋蔥圈等,吃起來相當滿足。


有著美食配襯,酒興自然大開,這裡的酒精類飲料,包括各式啤酒、調酒等等琳瑯滿目,提供顧客多元的選擇。


懷舊的裝潢,牆上投影著早期的電影畫面,現場的DJ隨著時間脈動播放著不同風格、熱絡卻不吵雜的曲目,在幽暗昏黃的燈光之中,感著不同於大型夜店中那種熱鬧喧嘩,只有透過酒精緩緩地觸發著,在當下時空的歡愉心情或是感想惆悵,隨著美食與美酒述說著。

Next Door Lounge
1154 N Highl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38
(323) 465-5505
http://www.nextdoorhollywood.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