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超近距離!劉謙榮獲美國“年度魔術師”大獎報導


相信大家對於世界知名的頂尖魔術師劉謙都不陌生,在央視春晚與眾多國際知名舞台上的巡迴表演,精湛的魔術和風趣自信的演出風格,在全世界獲得廣大魔術迷的支持。


美國魔術學院(The Academy of Magical Arts )是全世界最具權威的魔術師組織,每年會就創意、表演、影響力等評定因素來選出「年度魔術師」,而劉謙,正是今年獲得此項榮耀,也是第一位獲得此獎項的華人魔術師。


在滿場的國際知名魔術師與嘉賓面前,劉謙完美地表演需要極高技巧手法的戒指魔術,零缺點的完美演出讓全場為之瘋狂。


劉謙以流利的英文發表得獎感言,並在演說最後以中文向全球支持他的朋友與粉絲們致上最誠摯的感謝,一起與他分享這份魔術界的至高榮耀。


頒獎典禮結束之後,劉謙在好萊塢知名的魔術城堡(Magic Castle)舉辦小型的慶功宴,包括 Lance Burton 等多位國際知名的頂尖魔術師參與,除了交流彼此心得,也恭賀劉謙獲得這份殊榮。


在表演時戰戰兢兢力求完美的劉謙,私底下的則是十分平易近人,親切地接待遠從外州或是其他國家來到加州支持他的粉絲們,完全不會因為獲得國際獎項的肯定而就此自滿。成為第一個站上國際舞台,領取美國魔術學院所頒發的年度魔術師大獎的華人,劉謙在國際上的傑出成就並非偶然, 而是不斷苦練與鑽研,力求精進的成果。為了這次的領獎與表演,劉謙在上臺前將自己關在房間內,一再地排練演講與表演內容,並在頒獎現場以流利的英文演說與精湛魔術,為全球華人在魔術界帶來了光榮璀璨的榮耀與難以忘懷的一刻。


(查理三生有幸近距離欣賞劉謙魔術之感動報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