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妝Beauty: 牛爾老師團隊的彩妝美肌達人-凱鈞老師親臨南加,帶來最新產品解說與示範教學!


既紐約開店之後,在台灣風靡的美容教主牛爾老師正式來到南加州與大家見面囉!相信大家對於在綜藝節目:女人我最大之中,那個風趣詼諧,對於彩妝了若指掌的 牛爾老師都不陌生吧,他自創的化妝品和保養品更是以功效顯著但價格平易近人著稱,現在在位於工業市的四季廣場內正式開店與大家見面,喜歡牛爾老師和產品的 朋友們一定要來逛逛囉!



在四月十二日星期四,下午三點到六點,牛爾老師團隊的彩妝美肌達人-凱鈞老師,將在牛爾親研羅蘭崗分店親自解說產品,美肌示範教學,免費參加,喜愛NARUKO產品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次機會喔!


地點:Naruko California (羅蘭崗四季廣場)
日期:4/12/2012 (Thursday)
時間:3:00-6:00pm



Naruko California (Rowland Heights Store)
18558 Gale Ave. #106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810-60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