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牛國 Oo-Kook Korean BBQ - Los Aneles, CA


一群小人住的地方就叫做「小人國」,那一群牛住的地方就是今天查理要介紹的「牛國」啦!(冷)不過這個牛國裡頭不是給牛住的,而是讓人們大快朵頤品嚐美味韓國烤肉的餐廳。在 洛杉磯 K-Town 小小一個廣場裡頭,只有家兩層樓高的餐廳和用餐時間車滿為患的停車場,到底是怎樣的 美味烤肉 能夠有此魅力,現在就尋著空氣中濃厚的香味來探訪一下。


一走進店裡,不同於一般韓國烤肉餐廳裡大多是簡易的裝潢和排煙設備,看得出有特地營造的用餐氣氛。不過這裡的排煙設備似乎作用不大,室內都是濃厚的烤肉味,但是為了一嚐美味牛肉,大夥人也就顧不了這麼多了。


小菜的水準一般,不過相信來到這裡的每一位朋友,重點都是放在店家特別強調來源的特選牛肉,所以小菜用來墊墊肚皮就好,並不會太苛求。


首先登場的牛五花(beef brisket),送上桌時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經過火烤的熱度後,彭湃的油花就會融化成豐美的肉汁與帶來滑嫩順口的口感,但也因此比較容易烤焦,要特別注意烤的時間避免過久。


帶骨的牛小排有著不同於其他部位牛肉的均勻油脂,穿插在肉質之間,適當地稱托著肉質的鮮美,是查小編吃烤肉時最喜歡的肉品之一。這裡有提供新鮮未經過醃製的牛小排,通常是只有高級的單點店家才能提供的食材。


吃韓國烤肉不可不吃的就是牛舌,脆脆的口感與濃郁的香氣,征服許多人的味蕾。


醃製過的無骨肩胛牛小排(Short Ribs Boneless,原塊的肋眼牛排,這兩種更是喜愛牛肉美味的朋友一定要點來享用的,一個是分佈均勻的油花,入口軟嫩鮮甜,一個是富有肉質纖維的微軔口感,在口中越嚼越美味。韓式味增湯跟鍋巴粥,雖然在口味上較為獨特,是平時比較少吃的味道,吃一些用來舒緩一下口中的油膩稍作休息,繼續品嚐烤肉的美味。


鮮蝦更是這裡的另外一項特色食材。新鮮的蝦肉富有彈性,上頭撒的海鹽更增添滋味。醃製的牛肉片也很入味,相較於原味的肉片,又是另外一番不同的美味。其他食材像是豬肉、雞肉、小章魚等,也是不錯的選擇。


洛杉磯 市中心附近的 K-Town 韓國城裡,出名的韓國烤肉店多如繁星,有的店家是以小菜種類多樣聞名,有些店家是以低價吃到飽聞名,那麼今天介紹的這家牛國就是以新鮮具有水準的美味肉品,在眾多吃到飽的韓國烤肉餐廳之中闖出了自己的名號,雖然價位比一般吃到飽的韓國烤肉高一些,但是價錢真的有反應在新鮮美味的食材上,推薦給喜歡韓國烤肉吃到飽的朋友。

牛國 Oo-Kook Korean BBQ
oo-kookbbq.com 

3385 W 8th St
Los Angeles, CA 90005
(213) 385-5665

5405 Rosemead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286-8837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則留言:

  1. 看起來超讚的~請問 USD 25 / person 是包含了服務費以及稅金嗎?
    還有就是...是美國牛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價格不包括小費跟稅喔,還有在美國吃當然是美國牛啦!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