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Trastevere - Los Aneles, CA (Closed)


說到 義大利餐廳,查理就會有一種說不出的親切感。在大學時代,曾經跟著幾個要好的大學同學,一起在一家美式的義大利餐廳打工。美式的義大利菜餚,跟原本的義大利料理最大的差異就是美式義大利料理份量相當多,無論是最著名的麵食類或是其他餐點,強調著可以讓朋友或是家庭成員之間一起分享用餐的那分溫暖的時光。今天介紹的這家連鎖義大利餐廳,以義大利羅馬地名為名,位於著名的好萊塢景點中國戲院樓上,提供大份量的美式義大利餐點,很適合舉辦派對與朋友聚會。


餐廳裡頭有酒吧和室外包廂,可以一邊用餐一邊瞭望好萊塢大道上人來人往的人潮與人潮,感受著熱絡的用餐氣氛卻不用擔心太過吵雜的用餐環境。


餐點的份量都不小,除了隨處可見的開胃菜酥炸花枝之外,口感獨特的薄餅上頭撲滿著義式火腿,也是一道開胃的小點。


服務生推薦的比薩,是何種口味已經忘記了。手工現烤的餅皮,豐富的配料,香脆好吃。


以白醬為底,加入義大利培根與香料,濃郁的奶蛋香氣讓麵條吃起來也更加地滑嫩順口。


雖然口味都說不上有特別引人入勝之處,但是大份量的餐點很適合大家一起分享,在談天說地的輕鬆氣氛裡頭,適當地扮演著襯托的角色。


老友相見總是讓人格外開心,勾起大學時代的打工回憶,除了更珍惜現在身邊的朋友們,也期望著回到台灣時與老班底見面的時光,食物,就是扮演著熱絡氣氛和加深美好回憶不可缺少的一環。

Trastevere
www.trastevereristorante.com 

6801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8
(323) 962-3700

1360 3rd St Promenade
Santa Monica, CA 90401
(310) 319-198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