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Suehiro Cafe - Los Aneles, CA


觀賞幾部跟食物有關日劇,是查理最近每日睡覺前的功課,除了當作是休閒及回味日本當地美食之外,學習對於食物介紹的細膩刻劃也是重要的一環。但每到夜深人靜時,除了劇中人物傳來對於美味食物的讚嘆聲外,另外一個最明顯的聲音就是來自於肚皮老大的飢餓咕嚕聲,不由自主地又把尋訪 宵夜好去處 的念頭喚醒,顧不得外頭冷風颼颼,就想隨著劇中人物的腳步來尋訪日式美食。這家位於 Los Angels 洛杉磯 小東京的日式家常菜,在平時從中午營業到深夜一點,週末則是營業到深夜三點,造福著跟查理一樣每到深夜倍思食的朋友們,有著一個能用 日式美食 來化解深夜肚子餓的窘況的好去處。


櫥窗內擺放著許多食物的模型,就跟日本當地的餐廳一樣,餐廳裡頭也帶有日式食堂的簡單風格。


提供種類豐富的日式家常的菜是這裡的特色,不論是想要點些小菜點心配上清酒啤酒,或是拉風地點滿一桌菜來狼吞虎嚥,豐富的菜單裡都能找到滿足當下食慾的選擇。


無論是小魚加上蘿菠泥這道爽口開胃的小菜,或是把七味粉豪氣地撒在剛炸好的花枝上頭,或是呼嚕呼嚕大口地把味增湯喝下增添暖意,濃厚溫馨的日式風味讓寒風刺骨的深夜彷彿不在那麼地讓人討厭。


 這裡的拉麵說不上讓人驚豔的口味,不過平實的風味加上豐富的配料,吃起來也讓人感到飽足。


「炸豬排飯當作宵夜會不會太超過?!」這是在選擇餐點時心頭之中意念的拔河拉扯,不過當餐點送上桌之後,打開碗蓋,半熟的蛋汁滑嫩可口,酥炸的豬排肉汁滿點,淋上湯汁的白飯更是粒粒皆富有美味的光澤,除了大口扒飯吃肉外,吃宵夜對於身材影響的罪惡感早已飛到九霄雲外。


可以自由搭配餐點內容的日式組合套餐,從主餐到配菜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食物,加上可以續碗的白飯,不論是在宵夜或是正餐時段都是不錯得選擇。


肚子不是那麼餓也沒關係,辣鮪魚卷也是能在夜晚為身體補足活力的美味。


這裡的餃子個頭較小,不過一樣煎得香氣十足,用來搭配主食一起來填飽肚子剛好。


懷舊的日式飯糰,帶有濃厚的古早味以及結實的份量,口味有梅子、明太子和鮭魚等,飯糰裡頭包裹的餡料飽滿,吃幾口飯糰再咬片爽脆的醃製蘿菠,簡單卻美味的小品。


平時營業時間到深夜一點,週末則是到三點,除了吸引著大批喜愛日本家常料理的宵夜人潮之外,這裡在午餐時間所提供的超值組合更是廣受附近的上班族喜愛,不到五塊錢美金可以吃到外頭金黃酥脆裡頭飽滿多汁的大份量雞排,搭配沙拉、白飯、味增湯,誠意十足心意滿點的特惠午餐組合,幾乎是每個人必點的超值餐點。從午餐到晚餐,從晚餐到宵夜,日式家常美食所帶來的,不只是在日劇中帶來娛樂,更在現實生活裡扮演著帶有愉悅的美味體驗。

Suehiro Cafe
337 E 1st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626-9132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