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Geisha House - Hollywood, CA (closed)



一間好的餐廳需要包括許多的要點,包括新鮮衛生的食材、專業的烹飪、親切的服務、美味的餐點、合理的價格、愉悅的用餐環境和氣氛等等,種種因素加加減減決定 了一家餐廳在自己心中的認知和地位。但對許多人來說,預算的考量通常是決定用餐地點的主要因素之一。例如說在寸土寸金的好萊塢大道上,林立了許多結合時尚 與美食且富有特色的餐廳,唯一不變的是餐點的價格往往令人卻步,想要拉風一下約在好萊塢的餐廳用餐卻又擔心預算不足最後飽了肚皮(或是根本沒飽)空了荷包。


回到正題今天介紹的這間位在好萊塢大道上的餐廳 Geisha House外觀就是很獨特的設計,查理經過這裡的次數少說都有十多次,但每一次經過時就會感到好奇這奇妙外觀的建築葫蘆裡頭究竟賣了什麼 藥。上網搜尋才發現這是一家以藝妓為主題的時尚日本料理,週末時前來用餐的話裡頭會有穿著和服打扮成藝妓的女服務生為顧客點菜送餐,偶爾看一些金髮碧眼的外國人以藝妓的造型出現為顧客服務感覺也挺新鮮的。


前菜先來杯 Oyster Shooter 潤喉開胃,新鮮的生蠔帶有滑嫩的口感,配上酸鹹的調味讓人食慾大開。烤辣鮪魚也是值得一嘗的開胃菜,烤的香酥的飯糰上頭佐以辣鮪魚、一小片辣椒、蝦卵,咬在嘴巴裡頭那種多層次的口感隨著咀嚼食物不停地散發美味。


在這種以非亞洲顧客為主的日本料理餐廳,豪爽的享用生魚片的美味似乎不是首選。除了生魚片的價格跟份量無法滿足飢腸轆轆的食客,魚生能夠選擇的種類也不多。 品嚐一些店內的招牌料理和名字特別的卷類,例如說紅日本武士等,是這次造訪的目的。五顏六色的食材用米飯圍繞著,一邊吃著一邊也感受到賞心悅目的視覺 享受。


烤鱈魚和烤羊小排是獲得眾多好評的料理。咬下一口烤得香氣四溢的羊小排,肥嫩多汁的肉質讓整個嘴裡瀰漫著香氣。相較於傳統配著薄荷醬的吃法,配著日式照燒醬的吃法雖然少了薄荷的馨香,但多了份更濃郁的香氣。除了用餐之外,這裡週末的夜晚也常會舉辦活動,在享用美食後藉著酒精抒發熱舞一下,也是不錯的休閒生活。


Geisha House
6633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8
(323) 460-6300
http://www.dolcegroup.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