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Yummy Boba 西門町 - Artesia, CA (Closed)


每逢冬季冷風夜,又到了食補養身滋體虛的時候,身處美國的壞處就是沒辦法像是在台灣一樣,能坐在路邊的小店中,在大紅燈籠隨風搖晃之下,喝著台灣金牌啤酒,大口大口地吃著能讓身體快速暖活、瞬間汗流浹背宛如身處夏天一般的薑母鴨或各式 火鍋 Hot Pot,其中薑母鴨鍋有著滋補的中藥和老薑燉煮的湯頭,使人完全不畏懼寒冷的夜晚。今天這家位於 Artesia 的台灣料理餐廳也是對於薑母鴨這道家鄉味有著極度懷念的查理,在多方詢問之下,朋友所推薦的一家有著這道美味料理的餐廳。


餐廳的裝潢就像是一般的中式餐廳,再加上販售飲料冰品和簡餐組合的快餐店,說不上太有氣氛,但想必大多數人來這都是為了食物的美味。


除了台灣小吃,這裡也跟加州多數的中餐館一樣,有著豐富的菜色料理,經濟實惠的和菜,在平價中提供豐富的選擇。


醉雞肉質軟嫩好吃,可惜酒不夠入味。搭配白切肉的獨特酸甜醬汁,鹹中帶甜,用醬汁沾著底下鋪滿的爽脆黃瓜,開胃好吃。蝦仁炒蛋這種家常小菜也有不錯的份量及口味。


點了一些合菜來當陪襯,今天的重點當然是讓查理朝思暮想的美味薑母鴨。一端上桌,濃郁的中藥香氣和滿鍋的食材,讓人光是用聞的就口水直流。


搭配薑母鴨鍋的還有老豆腐、粉絲、青菜、豆腐乳醬汁等配料,份量十足。


雖然已經有好幾年沒吃到台灣家鄉道地的薑母鴨,對於確切的味道有些模糊,不過這裡吃到的薑母鴨,從湯底、藥材到用料,每一個懷節都能勾起對於家鄉美味的思念。雖然用餐環境少了紅燈籠,也少了邊吃邊喝的暢飲開懷,但是那種暖身熱心的感覺,依舊在這寒冬之中,維繫著心中的那股思鄉的感動。

Yummy Boba 西門町
18349 Pioneer Blvd
Artesia, CA 90701
(562) 809-2213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