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Tanzore - Beverly Hills, CA (closed)


在台灣有號稱以頂尖廚藝料理頂級食材而成的高檔牛肉麵,把原本屬於平民料理的牛肉麵推向了時尚潮流的美食,當然不只是牛肉麵,任何食物在不同的時間和空間裡頭,所代表的就是不同的飲食體驗。今天介紹的這家餐廳,位於 Beverly Hills 的精華地段,就是將傳統的印度料理,結合時尚新潮的元素,呈現出要價不斐的咖哩。


時尚的空間設計,感覺不像是吃印度料理的地方,到比較像是喝杯酒小憩的悠閒空間。


大螢幕上頭播放著各類體育賽事,無論是坐在吧臺或是躺臥在沙發上,舒服自在的氣氛在昏暗的燈光中飄散著使人輕鬆。


菜單上頭從前菜到主餐,都強調著印度料理的特色。


以印度薄餅、優格醬、還有放在前菜分類的烤肉組合開胃,烤肉包括羊排、雞肉等,一份要價二十元左右,份量卻十分小巧,有點讓人失落。


招牌的灼烤鮪魚與酪梨醬的前菜,擺盤顏色鮮艷,帶給人視覺上的享受,不過調味偏淡,香氣也不明顯,只剩下鮪魚和酪梨醬那種軟嫩滑溜的口感。


接下來就是今天要介紹的主食咖哩。雞肉、魚肉、海鮮等等,每一種配料搭配的都是不同香料和配方燉煮而成的咖哩,例如說搭配鮮蝦的咖哩就是以椰奶為底的咖哩,吃起來口感溫和氣味清新,而搭配魚肉的咖哩,則選用了重口味的辛辣香料,吃著吃著額頭上也跟著冒出大顆的汗滴,感覺到全身血液循環加速,讓身體暖活起來。搭配咖哩,可以選擇米飯、原味或是蒜味的印度烤餅。


如照片上的大小,這樣一碗咖哩要價要二十多元,這張照片上的食物價格加起來就有近百元之普,雖然每一種咖哩的口味特色和香氣都十分突出,不過以價格來說真的是偏貴,這樣高檔的印度菜真的是讓原本對於印度菜的印象改觀。


用餐期間,可以看到許多印度臉孔的顧客前來消費,從年輕到年長的顧客都有,由此可知,雖然這裡的料理對不熟悉印度口味的查理來說,無法完全體會其中的精華,但對於這些印度裔的消費者來說,可能彌補了他們心中的思鄉情懷,感受著不同的文化背景和飲食習慣,這也是品嚐異國美食的有趣之處。

Tanzore
50 N La Cienega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09
(310) 652-3838
www.tanzore.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