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Tangier Korean BBQ of Tokyo - Los Aneles, CA (closed)


許久不見的好友來訪,一夥人想找個好吃氣氛又熱絡的地方用餐,這樣的重責大任自然而然就交給愛吃的查理來處理!四處探訪尋找資料後,『神戶牛肉吃到飽』這 幾個字深深地吸引目光,以$24.99這樣的價格能夠把平時單價甚高的食材毫無忌憚的大吃一頓,想到這裡肚子就已經咕嚕咕嚕地叫了起來。


這是一家裝潢風格獨特的韓國烤肉餐廳,從入口、天花板到牆壁上的圖案,濃烈的卡通風格貫穿了整家餐廳。


查理手上的菜單就是這次大夥要大快朵頤的目標。三種不同部位的神戶牛加上豬肉與雞肉還有蔬菜,選擇的種類不多,但光是神戶牛肉吃到飽就已經挺划算的。雖然是韓國烤肉吃到飽,但食材送上桌時,擺盤的精緻程度卻不輸給一般只有單點的高級店家。


韓式烤肉最有特色的一點就是無限量提供的小菜。種類豐富的小菜是在開始享用正餐前的開胃好夥伴。


送上桌的神戶牛肉,雖然因為是吃到飽的關係,不若單點的肉品油花分佈均勻,但是在烤網上烤過之後,被熱度逼出的豐美油脂讓肉片閃閃發光,一夥貪吃鬼等不及肉全熟就已經迫不及待地將肉片送入口中,感受那軟嫩濃郁的神戶牛美味。



除了雞肉口感略顯乾澀之外,每一個種類的牛肉都很好吃。烤好的豬肉包著也在烤網上加熱的大蒜,沾著味增沾醬一起食用,有著不輸給牛肉的獨特美味。


單點的厚切牛舌,富有彈性的嚼勁和濃郁的滋味,帶來如同法式熱吻般的強烈食感,一上桌沒多久就被大夥你一片我一片的掃光。


包裹烤肉的葉菜類蔬菜和需要烤熟食用的蔬菜(如香菇、南瓜、蘆筍)和韓式泡菜也包括在吃到飽的菜單裡,在大口吃肉之餘提供了改變口味與去油解膩。這裡的青 菜類食材不會因為是吃到飽的用餐方式而降低品質,飽滿水分充足的鮮綠菜葉包著烤肉一起食用相當過癮。您或許吃膩了一陳不變的韓式烤肉,來到這裡品嚐這種結 合一些日式風格、一些韓式風格、再加上獨特裝潢和用餐氣氛的一餐,倒也是讓生活更多采多姿的妙方。

Tangier Korean BBQ of Tokyo
2138 Hillhurst Ave
Los Angeles, CA 90027
(323) 663-2000
www.tangierbbq.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