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Sushi Nozomi - Torrance, CA


這家位於 Torrance 的日本料理,據朋友說每到晚餐時間就會高朋滿座,讓大家爭相前來的原因是這裡的食材,尤其是海膽,更是由合作的養殖場產地直接送達,保證都是新鮮現開。光是聽到這裡,查理就已經口水直流,迫不急待地來品嚐新鮮的美味!


看著冰箱裡種類豐富的魚生早已讓人迫不急待,點瓶順口的清酒,做好迎接美食的準備。


推薦這裡的鮭魚卵,雖然份量不多,但醃製的相當夠水準,不會過甜與過鹹,保留了食材獨特的食感。富有水準表現的魚料,也都新鮮好吃。


跟一般壽司店不同的是,這裡的海膽並不是盒裝的,而是直接取出放在餐巾紙上吸除多餘水分後使用。但可能不是產季的關係,新鮮但甜味並不濃郁,仍比一般壽司店吃到的美味。日式炸雞外層酥脆內裡多汁,讓人忘記這是油炸品一口接著一口。


雖然單價比一般的壽司店高,不過食材的豐富性和鮮度都有一定的水準。可惜今日的貝類食材,或許比較少人點用,鮮度遠不如其他魚料。


雖然過了產季,無法以活蝦現場處理的方式來提供甜蝦,但口味還算可以,價格也算實惠。鮪魚中腹在口中融化,帶有高雅的清甜。


一般壽司店少見的水針魚,在正統日式的壽司裡頭是不可缺少的食材,清淡的甜味隨著咀嚼在口中微微地釋放。


招牌的海膽生魚片,對於喜愛海膽的朋友來說,是非點不可的美味。新鮮的生蠔也是相當推薦。吃著吃著,在非假日的這天晚上,從壽司吧臺到包廂,店裡頭滿座了熱愛日本料理的客人,熱鬧的用餐氣氛隨著酒興與美食一起昇華,帶來的這股愉悅,透過日式美食來紀錄著。

Sushi Nozomi
1757 W Carson St
Ste L
Torrance, CA 90501
(310) 320-5511
www.sushinozomi.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4 則留言:

  1. 看到這篇就想去爭鮮解解饞...預算差太多了!

    回覆刪除
  2. 這一餐吃下來一人大約是一百美金,不過LA這裡也有便宜實惠的壽司,這幾天會整理PO上! =D

    回覆刪除
  3. Just wondering, did you do omakase here? Or just ordered on your own? $100 isn't something to scoff at, but it looks like you've had quite a few pieces of fish.

    回覆刪除
  4. hi SinoSoul, I ordered sushi on my own, and yes their sushi is not cheap, around $2~4/piece, but the fish quality was goo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