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Restaurant Kamon - City of Industry, CA


Rowland Heights 是一個麻雀雖小五藏俱全的城市,許多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在來到加州之後,選擇了這裡成為離鄉背井後的第二個家。不同的文化、不同的風俗民情、不同國家的特色料理等等,也都隨著各個族群的遷入一起帶入這個城市。在這裡你可以看到有華人超市、韓國超市、日本超市、墨西哥超市、當然也有美系的連鎖超市,而 通常在超市的附近,就會有不少好吃的餐廳,一方面是進貨方便,二來也可以吸引當地的居民前來消費。這家日本料理就是位在當地唯一的一家日本超市旁邊,頗受到當地人喜愛的一家 日本餐廳


明亮乾淨的裝潢,以及服務生親切有元氣的大聲問候。撇開料理種類不說,到日式餐廳用餐跟其他餐廳用餐差異最大的感受是日式餐廳的服務態度與精神,從客人走進 餐廳後開始招呼,一直到客人用餐完畢後的送客,賓至如歸的感受往往讓享用美食的過程更向上提昇,有了店家親切的服務和招呼,就算今天吃的只是普通等級的食 物,仍會讓人在心中多了分愉悅的感受。


除了在一般日本料理也都可以看到的定食、壽司等選擇,查理要強烈地推薦這家餐廳在平日時間所提供的特別午餐。例如蒲燒鰻魚飯加上大片厚度肥美的鮭魚生魚片,有時候還會搭配包括炸天婦羅等食材的豐盛便當。


光是單點的鮭魚生魚片有時一份就要價快要十元,更別提還有一大片香氣十足的蒲燒鰻魚與和著香濃醬汁的米飯,結合這兩種美味的特價午餐只要十元左右。每日的特別午餐菜色依照不同的食材來更換,不變的是以實惠的價格就能吃到。


壽司的部份表現中規中矩。普遍來說食材的等級尚可,肥美程度一般,但鮮度還不錯。


這兩道是比較不推薦的壽司。海膽有股怪味,入口時的味覺不是很親切。鮭魚卵鹽漬的口感也過於強烈,除了口感之外吃不出魚卵原有的甜味。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一起同行用餐,也可以點用包著煎蛋和䕯瓜等食材的壽司卷。


相較於壽司的表現,這裡的餐盒就顯得澎派許多,菜色的搭配也算豐富,喜歡照燒或是天婦羅這類日本料理的朋友,相信一定能夠在這裡大快朵頤,也是在美國開設的日本料理最受歡迎的餐點組合。


在當地算是品質與口味相當穩定的一間店,吃完飯到隔壁的日本超市逛逛買些日貨也是必備的行程。

Restaurant Kamon
17855 Colima Rd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 965-589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