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n/naka - Los Angeles, CA


「彷彿欣賞藝術一般的絕妙用餐體驗,透過視覺、嗅覺、與味覺構織而成的美食藝術饗宴,在平淡無奇的生活中注入一股清新的活力」。品嚐美食所帶來的體驗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樂趣,而透過廚師巧手所營造出的餐點內容,更像是一場透過舌尖來品味的旅行,在各種不同的食材風味中勾勒彷彿是帶有實體般能夠感觸到的鮮明印象,深深地烙印在腦海中。位於 洛杉磯 Los Angeles Culver City 的安靜住宅區內,這間獨棟隱密的小餐廳就是能帶來這般讓人感到有趣新奇的獨特現代風懷食料理。


彷彿是位於私人民宅之內,餐廳位於隱蔽的讓人不經意就會錯過的地點。推開大門,溫暖柔和的燈光與木質裝潢為主的典雅用餐空間,可以預料接下來將會感受的是少有的獨特用餐體驗。


細膩的日系的風味貫穿了整間餐廳,帶給人置身於田園造景之中。


隨著用餐興致,紅酒或是清酒,都是搭配絕妙美食的一時之選。結合法式料理手法與日式懷食的精緻餐點,來自於主廚獨特的修煉經歷與對於食材特性的敏銳細膩。


新穎的分子料理手法、傳統石燒等烹煮手法,精美的前菜就已經讓人對於接下來的料理充滿期待。


在細心專業服務提點之下,前菜有著一定的用餐順序,感受著細緻微妙的口味變化。


精美的擺盤和調味所帶來的驚喜,是每一道料理端上桌時都會有的感受。


白肉魚與海膽完美結合成的湯品,在清爽的湯頭之中品嚐著濃郁的鮮美。另外一道獨特的美味來自於雞蛋與蟹肉的結合,半熟的蛋液讓蟹肉的口感更加圓潤香濃。


比目魚、鮪魚、蟹肉、鰤魚等食材,組成引人入勝又讓人垂涎欲滴的華麗畫面。


食指大動來自於每項細節的舖成,各種食材閃閃發光的在餐盤上爭奇鬥艷,吸引著食客們的目光,食材鮮度與品質也都是一時之選。


海膽燉飯,在服務生把松露切片撒在上頭之後,那股香味撲鼻而來,就算是因為吃了之前的美食而稍有飽足感後,依舊是讓人無法控制地將食物送入口中。荷葉燒的鴨肉,在濃厚味增香氣的加持下,也是絕妙的美味。


喝下以醋為基調讓口氣清新的酸甜飲料之後,緊接而來的就是壓軸的握壽司組合。雖說整套料理舖成是以懷食的內容為主,不過握壽司依舊有著相當的水準,醋飯上頭的魚料都十分新鮮。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醋飯入口後的口感,跟正統的壽司店相比還是可以吃得出捏製技巧微妙的差異。從前菜到主菜的豐富變化,結合西式與日式的料理技巧,讓每一道料理上桌時都綻放出讓人讚嘆的光芒,使顧客能夠體會到如同置身於藝術殿堂的美食饗宴,感受著美食帶來難以言語的愉悅。

n/naka
3455 S Overl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34
(310) 836-6252
www.n-naka.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3 則留言:

  1. 你好,看到您的blog,正好在廚師學院學習,第一門功課就是要去嚐嚐異國料理,三五好友想往此處一窺,想請問Final Bill大約一人多少呢?$100(不飲酒,+tax與小費)能進門檻嘛?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電話去訂位時,他們會介紹菜單內容和搭配不同套餐的價位。

      刪除
    2. 我吃的是$165/人 的餐點,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網站介紹,有不同的價位可以選擇。www.n-naka.com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