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Matsui - Torrance, CA


假期結束後的第一天,緊接而來的就是忙碌工作的開始,心情也從放鬆轉為緊繃,難免會多了些焦慮不安。如何將心情調適好來面對眼前的大事小事,在中午時的休息時間,吃上一餐豐富的午餐來讓心情輕鬆一下是一個不錯的方式,現在就讓查理來推薦一下午餐的好去處。日式料理的特色通常是清淡卻又富有滋味,加上配菜及湯品,以及食物鮮艷的配色,在用餐的同時也能夠賞心悅目地來放鬆心情,很適合作為補充忙碌工作後的精神和體力補充。這家位於Torrance 的餐廳提供了各樣的日式餐點,從麵食到飯類,選擇十分豐富。


入座後先來上一杯暖胃的熱茶,舒緩一下一早就開始工作的辛勞,周遭也坐滿了西裝筆挺的上班族,在這裡大快朵頤的享用午餐。精美的菜單簡單明瞭,每種食物都 看起來很美味。午餐時間的特餐也相當實惠,如果被菜單上頭的精美圖片迷惑的話,品嚐一下每日更換菜色的特別午餐也是不錯的選擇。


以酥炸麵衣包裹的蝦子配上清爽醬汁的蕎麥麵,吃起來不油不膩,加上簡單的豆皮壽司,剛剛好的份量讓肚皮沒有負擔地品嚐著美食。味增湯裡頭的用料也很夠誠意,不是那種隨便打發的配湯,暖呼呼的喝下相當舒服。


今日的午餐特餐是綜合生魚片蓋飯,色彩豐富的食材品質還不差,食材下方的醋飯吃得出彈牙的米粒與醋微酸的清新,將魚料與醋飯一起送入口中,讓兩種美味在口中混合,好心情瞬間蜂擁而上,一口一口地將美為的食物化作提振精神的能量。


在每個月第二和第四個星期一,可以用五塊多就能夠品嚐到原價十二元的招牌料理炸蝦蓋飯,香酥可口的炸蝦滿滿地鋪蓋在米飯上頭,光是看著圖片就讓人垂涎欲滴,口中不知不覺已經開始醞釀著那股彈性十足的蝦肉美味。人生中的高點低點起起伏伏難以預料,讓食物的美味作為讓自己打起精神再接再厲的能量,成為補足精神和體力的食糧,不失為一種間單卻有效的方式,就從午餐開始,讓自己準備好來迎接下午忙碌工作的挑戰,這個元氣滿點的午餐好去處,查小編在這裡推薦給大家。

Matsui
21605 S Western Ave
Torrance, CA 90501
(310) 320-20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1 則留言:

  1. Hideki Matsui 如果打出全壘打...店主第二天也會出$5.50的炸蚱蓋飯. 雖說是特價蚱一支都不少. 他家的飯真的好吃極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