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Manpuku Tokyo BBQ Dining - Costa Mesa, CA


經由日本同學推薦,查理和朋友造訪了這家位於 Costa Mesa,在日本享有高知名度的連鎖日式燒肉餐廳 "Manpuku"。"Manpuku"在日文中的意思指的就是"滿腹",是指吃得很飽的意思。這麼吸引人的餐廳名字,查理二話不說,坐定位準備來好好 地享用燒肉 "滿腹"一下。


這裡的燒肉最大的特色就是除了一般醃製的燒肉外,還有以洋蔥、胡椒、海鹽等材料覆蓋在肉片上頭,直接放上火網烤的處理方式,因此在食用時並不需要特別的調味,烤完直接吃或是滴幾滴檸檬汁即可。對比較喜歡重口味的朋友來說,沾上口感略甜的醬汁一起吃也是不錯的選擇。


滿佈漂亮油花的生牛肉片是開胃的首選,配上現磨的新鮮山葵,微辣卻清新芬芳的滋味讓牛肉的脂肪少了分油膩口感,而濃郁的肉質香甜更是一滴不留的釋放出來。


Tongue 牛舌 和 Kalbi 去骨牛小(肋)排都是必點的肉品。肉片上頭滿佈的洋蔥細末,在放上烤網之前就已經可以聞到一股淡雅香氣。經由火烤之後,洋蔥的甜味融入了肉片,搭配著胡椒 和芝麻的香氣,不用沾醬就十分美味。

 
特製的洋蔥配上甜味的醬料淋在熱騰騰的米飯上更是好吃,微微辛辣的洋蔥和帶有甜味的醬料真的很配,等不及烤肉烤好就已 經快把這碗飯吃完。


經過特製醬油醃製的烤肉,一樣也是滴個幾滴檸檬汁享用即可,可以感覺肉的甜味隨著咀嚼滿佈在口中。


辣味增醃製的牛肝帶有大人喜歡的口感和滋味,隨著冰涼的啤酒入口,微微的苦味襯托著之後甜味,猶如人生的滋味。


除了單點的烤肉,這裡也有搭配的套餐選擇,包括前菜、沙拉、或是石鍋拌飯和冷麵等,也都是填飽肚子的好朋友,可以改變一下口感,減低一些大口吃肉後的油膩。 這是一家可以吃到跟其他日式燒肉餐廳不一樣烤肉的餐廳,昏暗微弱的燈光,只看的到熊熊炭火的燃燒,以及隨著炭火燃燒帶來的飽足快意。"滿腹",我確實感覺 到了!

Manpuku Tokyo BBQ Dining
891 Baker St
Ste A-2
Costa Mesa, CA 92626
(714) 708-3290

2125 Sawtell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310) 473-058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