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Lola's - West Hollywood, CA (closed)


結束週末熱鬧喧囂的夜晚,你和妳是否已經準備好迎接星期一的到來?這個問題相信是很多人在週日夜晚躺在床上時腦袋中浮現的問題。滿滿的問號,似乎淹沒了頭頂 上的空間,對於假日結束後開始工作的第一天,心情總是特別的低落。沒關係,雖然上班是辛苦的,但查小編在這裡介紹一下個能夠在下班後好好釋放壓力,輕鬆的 在微醺的情境中做好迎接隔日工作挑戰的好去處!


坐落於繁華熱鬧的商業區,這裡給人的感覺就像是一個世外桃源一般,推開油漆斑駁的大門,裡頭擠滿下班後的男女老少,有的人是拿著酒杯圍著吧臺熱絡寒暄,也有 一群人放鬆地依靠在沙發上,圍著美食開懷享受。微弱的燈光,反而讓每個人臉上的笑容更加的閃耀。這裡出名的調酒是各式的馬丁尼,在工作之後來上一杯特調的 馬丁尼,隨著甜味入口之後孕育出的絕妙滋味,讓人暫時地將煩惱拋在腦後。


前菜灼烤鮪魚,相信是許多人在享用主餐之前一定要來上一道的佳餚。微酸的調味加上醬油的香氣提供恰到好處的鹹度,讓新鮮的鮪魚入口之後釋放出高雅的甜味。這裡的作法是在鮪魚的外層鋪上黑白芝麻,讓吃進嘴裡的每一口鮪魚都是香氣十足,芝麻的香氣和鮪魚的美味搭配讓人無法抗拒。


瑪格麗特披薩一直是最受歡迎的披薩口味之一。現打的餅皮香脆可口,蕃茄、乳酪、乾酪、新鮮羅勒等食材,蕃茄帶點甜帶點酸的口味讓乳酪濃厚的香氣多了分親切, 而各種食材顏色,組合在香脆的餅皮上,彷彿一面義大利的國旗在眼前隨著美妙的香味飄揚著,一邊吃一邊感覺香氣不斷地佈滿鼻腔,無論是搭配啤酒或是調酒都讓 人相當滿足。


吃完了讓人忍不住比出大拇指的前菜,主餐似乎少了一些讓人驚豔的表現。


雖然主餐表現平平,不過餐點的份量都不小,尤其是漢堡和豬排,這兩道餐上桌時,瞬間覺得餐桌顯得太小了些,滿佈餐桌的食物,讓人在視覺上感受到豐富的美感,當然也讓肚皮深刻地體會到飽足的甜蜜負擔。


在美國影集中常可以看到劇中人物在下班後喜歡聚集在這一種結合餐廳與酒吧的場所,雖然白天工作再怎麼辛勞,拖著脖子酸眼睛花的身體來到這裡,適量地藉著酒精一點一滴釋放出愉悅的心情,在微醺的感覺中輕鬆自在地迎接一日的尾聲,補足了心中的疲累,迎接美麗的月夜。

Lola's
945 N Fairfax Ave
W Hollywood, CA 90046
(323) 654-5652
www.lolasla.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