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Fogo de Chao - Beverly Hills, CA


Beverly Hills 的夜晚燈火林立,走在街上空氣中傳來烤肉的香氣。引人注目由藍色磁磚圍繞的煙囪,上頭掛著大大的 "Fogo de Chao"招牌,彷彿呼喚著每一個肉食主義者前來朝聖,品嚐 無限量供應 AYCE 的各式頂級肉品的美妙滋味,是一間能讓人大快朵頤的 Brazilian 巴西烤肉


進門映入眼簾的是嵌在牆上的大型酒櫃和獨立的吧臺,室內挑高的天花板設計配上柔和的燈光,讓自己告訴自己是該把所有紛亂的思緒拋開,準備以最放鬆的心情來品嚐這頓大餐。

 
自助沙拉吧豐富的菜色讓人心動,包括新鮮的生菜蔬果、各式起司、麵包、以及多樣美味的熟食,容易讓人亂了方寸不自覺地拿了滿滿一大盤。但這次在友人提醒下,沙拉只拿了些生菜跟比較少見的菜色,要讓自己全力以赴來感受一人要價約美金八十元的饗宴。


打開菜單,上頭詳細的介紹各種肉品,包括菲力米濃、不同部位的沙朗、雞肉、肋眼牛排、豬肋排、羊排等等,除此之外傳統的巴西菜餚也是無限量供應。用餐方式以 服務生拿著剛烤好出爐的各式肉品在每一桌之間穿梭,只要桌上放著綠色代表還在用餐的卡片,服務生就會熱心的將讓人垂涎欲滴的烤肉送上,如果用餐已告一段落 時就可以將卡片轉置另外一面紅色的圖示,服務生就會停止詢問是否需要該種肉品。當然卡片要翻轉幾次隨自己高興,可以像貪吃的查理一樣有點飽足感時就將卡 片轉成紅色,稍微消化之後又將卡片轉成綠色繼續征戰美食。


各種肉品都是一時之選,尤其是自己熱愛的菲力米濃,烤得恰到好處,在口感跟香氣之間都有頂級的演出,桌上卡片的綠色那面也因為這分美味而持續綻放著。


羊排也是讓人愛不離口的美味,適度的調味加上肉質本身的獨特香氣,少有機會大快朵頤一番的食材現在能夠無限量的享受,讓人不知不覺就透支了食量的上限。


肉品豪邁地圍繞在猛烈的火堆旁灼烤,令人再三留戀的滋味就在這熊熊烈火之中孕育出耀眼的光芒。


感謝來自遠方的友人,這是一個分享美好或是犒賞自己的最佳時刻。

Fogo de Chao
http://www.fogodechao.com/ 

133 N La Cienega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1
(310) 289-7755

800 S Figueroa St
Los Angeles, CA
(213) 228-4300

360 E. Flamingo Rd.,
Las Vegas, NV 89169
(702) 431-4500

668 6th Ave.,
San Diego, CA 92101
(619) 338-05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同胞注意事項: 愛拍照是ok的.不过在室內請您關了相機的閃光燈. 當您一閃一一很爽的同時 >>>別人正在駡您媽嗎哦.......(如果太暗拍不出來那就多花點錢買台太光圈好一點的相机.對愛拍的同胞是決對值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