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Eat Cake Cafe - Rowland Heights, CA (Closed)


說實在,認識查小編的人都知道,我不是一個愛吃甜食的人。或許是因為從小聽著父母說著甜食吃太多晚上睡覺會被螞蟻搬走之類的,到現在長大了,對於甜食的抵抗能力始終十分強健,那種滿山滿谷蛋糕的情景或許在許多人眼中是天堂,但自己卻可以處之泰然,面對於五顏六色的甜食蛋糕仍屹立不搖。


不過在羅蘭崗,這個麻雀雖小五藏俱全的城市裡,有一家以有機麵包和蛋糕甜點聞名的小店,卻深受查小編的喜愛。常常會一個人抱著電腦來這裡工作,點上一杯有機的咖啡或是茶,吃上一塊甜而不膩的蛋糕或是新鮮出爐的麵包, 度過一個忙碌卻充實的午後時光。


說到蛋糕和麵包的製作,這裡的原料以新鮮、有機著稱,而五花八門的蛋糕種類,每種都精緻動人,常會讓人在櫥窗前選購時眼花撩亂。


熱心公益的店主夫婦,除了投身於社區發展和兒童關懷,更將藝術結合與甜點,不定時舉辦的藝文表演活動,讓甜食的美妙香氣融入了人文的藝術氣息,使整個店面充滿了溫馨的氣氛。


各式精美的蛋糕、甜點、餅乾和麵包,都是每日新鮮製作,除了對品質的堅持,更是以提供健康自然糕點為訴求的店主,對於顧客不變的承諾。


悠閒地坐在店裡頭,享受免費的無線網路,瀰漫的空氣中的麵包香氣,喝上一口每日現沖的有機咖啡, 簡單自在的開心時光,就在口中濃郁香甜的蛋糕中,隨著咀嚼一點一滴浮現在臉上成為滿足的笑容。

Eat Cake Cafe
19705 E Colima Rd
Ste 6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909) 468-2253
www.eatcakecafe.com

1 則留言:

  1. 開在 R.H. Diamond bar, walnut 華人比較摳門的地區

    她的生意令人擔憂.种類太少.不中不韓.特色不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