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Drago Centro - Los Angeles, CA


義大利麵這道料理,從家常烹煮到頂級廚宴都可見到其蹤影,紅醬、白醬、海鮮、肉類、麵條種類的變化,巧妙各有千秋。查理自己最常使用的作法就是洋蔥剁碎後,加入鍋中與絞肉及香料伴炒,等香味炒出來後在倒入瓶裝的蕃茄醬,加入蘑菇、起司、少許牛奶等,作法容易材料更是簡單。但在高檔的 義大利餐廳 裡頭,一份義大利麵常常要價不斐,其中到底有哪些過人之處,查理也相當好奇。


這家位於洛杉磯市中心的 Drago Centro,以善用季節性的食材聞名,在四周辦公大樓林立圍繞下,成為都市人在午餐時間喘息或是晚餐時間點上一杯馬丁尼紓解壓力和享用美食的去處。


半開放式的廚房,透明的玻璃內可以看到廚房內忙碌的景象。新穎精緻富有藝術感的空間擺設,構成讓人怡然自得的用餐環境。


口感特殊的麵包,裡頭有著奶香味十足的內餡,透明的酒窖,華麗地佇立在餐廳的中央。


今天沒點酒,但還是來盤別付風味的il tagliere di affettati con gnocco fritto(House selection of charcuterie, gnocco modena style)。義式風味的臘腸及火腿,與起司一直都是搭配紅酒最佳的組合,單吃沒配酒的話口味略鹹,不過食感跟香氣很特別。


主餐的選擇除了多樣的義大利面之外,還包括了各式海鮮與肉品。但今天就是想來品嚐一下義大利餐廳所呈現的義大利麵,點了Swordfish Spaghetti (Spicy tomato sauce, pinenuts, capers, raisins),除了份量不多之外,劍魚的口感就像是偏硬的雞肉般乾澀,口味方面也不是十分突出。


雖然義大利麵的表現讓人不解,不過這裡以肉類和海鮮為主的餐點到是受到許多人的青睞,steamed mussels 這道餐點就是代表性的菜色之一。每一顆都新鮮肥美,以大蒜和香料調味提出的鮮甜滋味,在今天點用的餐點中脫穎而出。


點上一杯紅酒、來上一盤義式風味的臘腸及火腿,或是其他專門為搭配飲酒設計的吧台美食,讓人暫時脫離都市的喧囂,沉浸於新穎舒適的用餐氛圍,感受義式風味的洗禮。

Drago Centro
525 S Flower St
Ste 120
Los Angeles, CA 90071
(213) 228-8998
www.dragocentro.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