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金葫蘆燻醬滷味 Cindy's Kitchen - Hacienda Heights, CA


近年來的經濟不景氣,且原物料價格不斷上漲,對於各行各業都有極大的衝擊,尤其是對餐飲業來說,要熬過這波寒冬,一定要有相當的條件與本事,才能在蕭條的大環境中持續吸引顧客前來光顧。這家開店超過十年的小餐廳位於 Hacienda Heights 不起眼的一個小廣場裡頭,在大風大雨的十多個年頭中屹立不搖地提供顧客道地的中式麵食與滷味,用最簡單的食物讓人在心中留下深刻的美味印象。


各式滷味從燻雞、牛筋,滷鴨翅、黃瓜、滷豬腳、滷花生、豬耳朵等美味都不可錯過。冰箱裡也有各式冷凍食物可以選購。


煙燻的章魚和烤麩,兩種口感截然不同的小菜,也能夠依照顧客的喜好來組合成雙拼的小菜。


湯頭鮮甜且用料實在的火腿雞湯麵,一直是歷久不衰的招牌麵食。文火精燉的雞湯除了將雞肉鮮美的甜味完全釋放,金華火腿的香氣更是一滴不留的融入了高湯之中,喝上一口就能體會到幸福的滋味。


另 一項招牌麵食就是紅燒牛肉麵。看起來濃厚的湯頭難免讓人再入口前會擔心油膩的口感,不過實際品嚐之後口中意外的清爽,淡淡的牛肉香味,不會有很油膩的感覺。但將店家提供的特製酸菜加入湯頭之後,微微的酸味更能襯托湯頭的滋味。


推薦點用較具口感的細麵,或是點用小辣,讓整碗麵吃起來更美味。這裡的酸菜可不馬虎,爽脆的口感與酸甜的滋味,查理常常一人就快吃完 一整盒酸菜,直接吃或是放入湯頭之中提味皆宜。


料多味美的炸醬麵是近期的最愛,一大碗的份量裡頭有著絞肉和豆乾的口感與濃厚的炸醬香氣,將醬汁、配料、麵條攪拌均勻之後,豪邁地用力將麵條吸入口中,快意十足!


這裡的手工水餃個頭飽滿圓潤,裡頭的餡料也相當扎實。


推薦韭菜鮮蝦水餃,是一種有別於一般肉餡水餃的美味。


一碗麵加上一盤小菜,肚子餓得時候再點上一盤水餃,簡單又讓人滿足的用餐選擇。


簡單的美味,屹立不搖十多個年頭不曾改變;簡單的感動,如細水長流常駐心中不曾離去,享用美食就是這般的自在快意。

金葫蘆燻醬滷味 Cindy's Kitchen
16409 Colima Rd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626) 961-07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