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健康Health: D.A.C. Wellness - Walnut


中醫的博大精深,從遠古時期的三皇五帝、神農嘗百草開始,至今也經歷了數千年的進展和累積,在現今西方醫學鼎盛的年代中,中醫講求天人合一與自然保健,以最低的副作用來治療病痛,包括針灸、拔罐、中藥等。


而中醫的診斷方式,採取辨證論治的方法,即將望、聞、問、切四診收集到的資料、癥狀和體征,通過分析、綜合,辨清疾病的原因、性質、部位、以及邪正之間的關係,概括、判定為某種性質的「證」,以探求疾病的本質,從而得出結論,並在此基礎上確定治療原則與具體治法。(擷取至網路)


中醫的治療方式非常多元,有服用中藥的內治法,透過腸胃的吸收,將具有療效的中藥(原料通常是來自於天然動植物),或是透過針灸、拔罐、推拿等非藥物療法,刺激人體的自癒能力與將因筋骨錯位而導致氣血不通、身體產生病痛的症狀減輕。


以上哈拉了那麼多,對於中醫瞭解程度連入門都不到的查理,想要介紹的是畢業於北京中醫藥大學、拿到美國中醫碩士、加州針灸師執照的好朋友所開設的中醫診所。對於長年自以為年輕、身上累積不少運動及工作傷害(使用電腦、電話過久 XD)的查理來說,透過針灸及拔罐、推拿等方式來減輕酸痛相當有效。男性中醫專精於治療運動傷害、筋骨損傷等,而女性中醫則針對女性問題,提供專業的中醫診療,熱心誠懇的態度與中醫專業,對於有把握治好的症狀不會拉長治療時間來收取額外費用的醫德,在這裡推薦!


D.A.C. Wellness
20272 Carrey Road, Walnut, CA 91789
(626) 581-7828

Monday 2-6pm
Tuesday 2-6pm
Friday 9-12pm & 2-6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