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Xai Verandah Lounge - Los Aneles, CA (Closed)


久違的長週末,如果覺得燈紅酒綠的夜生活來點綴夜晚有些太沈重的話,找一個安靜悠閒又帶有異國風格的溫暖角落,自在地讓夏夜晚風輕撫臉龐,看著帶有水果甜蜜香氣的煙圈在空氣中散開,品嚐著不同風格的美食,也是不錯的選擇。位於 洛杉磯 Los Angeles 精華區 日落大道 Sunset Blvd 上的這間餐廳,就是一個能符合上述需求的去處。


在用餐前先來上一壺獨特的茶品、從一般常見的花茶到特調的香草茶都有,也有口味的變化奇特的"藍莓起司蛋糕"、"巧克力猴子"等等,搭配著水煙滑順的香氣一起入喉,揭開夜的序幕。


獨特的中東菜色到美式菜餚常見都有。兩種不同口感和香氣(一種是炸、一種是烤)的餅皮在搭配上不同的沾醬、時而酸甜、時而濃郁。點了一份牛排,本來想說萬一其他菜色口味太怪的話,還有個東西可以墊底,可惜煎得太老,反而是餐桌上剩下最多的食物。


Mezze就是一種在中東,吃主餐的大菜之前,會先送上的小菜,一般來說是一種菜色裝在一個小盤裡頭。點上這一盤,差不多就可以品嚐到許多未曾吃過的口味。炒葡萄葉、用葉子包著的香料米飯、炸得外硬內鬆軟的肉球、以查小編的口味來說,說不上好吃但也是很新奇的體驗。


烤羊肉串還不賴,咬開外層飽滿的肉汁和香氣滿佈口中,搭配的Himalayan Basmati Rice,一種口感比較硬水分比較少的米種,在口中咀嚼越久甜味和肉香也越明顯,算是一道重口味的料理。


除 了一般常見的甜點,還可以請店員推薦一些口味比較不同的甜點來呼應一下這裡的中東神秘氣氛。吃起來有肥皂香氣的冰淇淋是今天的推薦,說是肥皂香氣一點都不 誇張,而且還是那種古早時媽媽洗衣服用的那種肥皂,聞起來很怪異,吃起來到還不錯,用"特別"兩個字來形容這種口味應該會比用"怪異"來個字貼切。


水煙、異國美食、置身於中東神秘氛圍,沙發、昏暗燈光、沈靜於緩慢時間流動。有時候絕妙的用餐的體驗不只是來自於美食,更重要的是讓人放鬆的環境和愉快的心情。

Xai Verandah Lounge
7677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6
(323) 969-0090
www.xailounge.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