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香腸伯 Uncle Lin Sausage - Walnut, CA (Closed)


想到台灣時你和妳第一個想到的是?是在陽明山後山依偎著彼此,在宛如反射夜空星光的閃 爍夜景前呢喃細語?還是騎著協力車在淡水或是北海岸的步道,用臉頰感受著迎面而來的溫暖夕陽和帶有鹹味的徐徐海風?或者是在台北101前面,跟著洶湧的人 群一起跨年倒數,在五光十射的絢麗煙火之下大聲說出對未來一年的祝福?沒錯,這些都是在想到臺灣時小編心底對於家鄉景物的思念,感嘆的是這些都只是留在心 底的深刻記憶,是無法跟著遠行的腳步一起來到異鄉的感動。


但來自台灣的美食, 沒錯,隨著師傅的巧妙手藝,帶到了太平洋的彼端,成為了一解鄉愁時最重要的心靈寄託。今天WaCowLA收到了最新的消息,在Walnut有一家新開幕, 供應正宗台灣小吃,在開幕期間邀請鄉親免費試吃品嚐道地台灣味的餐廳,並且將開幕期間設有捐助日本受災朋友的募款箱,給大家在享受美食時也能發揮人溺己溺 的愛心。這樣有富有愛心且照顧鄉親的餐廳開幕,WaCowLA當然不能錯過,請大家跟著查小編的腳步一起來一探究竟。


雖 然是免費試吃,但各位客官您瞧瞧,這是怎麼樣的豪邁份量。來自台灣士林夜市的王牌小吃士林大香腸還有內包豐富餡料的糯米腸,滿滿地擠在餐盤上刻劃出讓思鄉 情懷瞬間滿溢破表的美麗畫面。挾著蒜片一起入口的香腸,辛辣的蒜味讓香腸的獨特氣味更上一級,口中美妙的滋味彷彿就置身在錢櫃門口跟著推著推車的香腸伯一 較高下,只為了拼得一份讓人滿足的大腸包小腸。


雞卷也是另外一道在平凡中透露著不平凡的經典小菜。酥炸的外皮口感香脆,沾上特製的醬汁更是美味。


手工肉圓、手工紅油抄手,每一樣都是手工精製,由位於餐廳旁邊的專屬食品廠直接新鮮送上,手工的堅持讓食物的口感更顯得與眾不同,也帶有更濃厚的台灣家鄉味。


一大盤米粉,上頭有著香濃的肉燥,感覺就是在廟口吃辦桌合菜般的親切美味。


這 一道就是讓小編吃到感動不已的炸排骨。表層的顏色看起來就可口,但看到肉片的厚度,又擔心說會不會因為肉片太厚而失去味道。當一口咬下後,心中的顧慮 都是多餘的。醃製入味的肉片在香氣和口味上都十分的道地,加上在精心火侯控制油炸下,保留了豐美的肉汁,在肉片上淋點黑醋,配上酸甜可口的台式泡菜,查小 編感動到淚流滿面地拍胸脯保證,這是來到美國後吃過最好吃的炸排骨。


除了以上 這些不可不吃的招牌料裡之外,這裡還有許多在台灣夜市裡頭各自雄踞一方道地台灣小吃,有臭豆腐、肉羹湯、米粉湯、新竹貢丸湯、台式燻鴨等等料理,保證讓您 在這裡吃到濃濃的台灣料理好滋味。"今晚您選那一道呢?!"開幕大請客的時間只到星期四,別錯過這一個能夠品嚐台灣美食又能夠發揮愛心的好機會囉!

香腸伯 Uncle Lin Sausage
368 N Lemon ave #B
Walnut CA 91789
626-905-2622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