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Torafuku - Los Angeles, CA (closed)



全球的經濟不景氣持續著,看著越來越空的皮夾還有戶頭裡越來越少的數字,雖然心繫美食但心中總是多了分不安,無奈血液中的貪吃細胞作祟踏上了一發不可收拾"花少少錢吃到好吃料理"的尋找之旅。這家餐廳以日式料理、定食類餐點出名,午餐除了菜單上原本有的餐點之外還有每日更換的特別料理,價位大概是十到十五塊之間,還包括這家餐廳最具特色,用傳統日式飯鍋所燜煮出來,香甜鬆軟的白米飯,尤其是搭配放在桌上的罐裝香鬆,柴魚、海苔、芝麻的香氣更是讓人吃完一碗接著一碗。


壽司定食的表現很普通,有附小菜和味噌湯,以午餐十四圓的定價來說勉強可以接受,不過魚的鮮度不是太突出,除了依照每日漁獲捏製的位壽司外,還可以選擇加州卷或是辣鮪魚卷。


炸豬排的火侯控制的不錯,入口除了酥脆的表皮發出咖滋聲外肉汁也很鮮美豐富,算是這裡的午餐定食人氣菜色。


烤鯖魚定食濃厚的烤魚味是豐厚油脂的展現,但不喜歡魚味的人可能不太適合這道料理。意外的是拿炸豬排醬來沾著吃口味還不差。


神戶牛排應該說是神戶牛肉片,雖說是肉片但口感還不錯,可惜調味過重掩蓋了肉的香氣還有份量實在有點少。
 

中午時這裡像是一家服務附近上班族的餐廳,可以觀察到客人大多是說著日文的上班族,會日文的朋友在服務生介紹菜色時應該會覺得很親切。記得酒足飯飽之後去 Santa Monica 逛逛走走、消化消化,年紀大了要維持好身材似乎不是太容易,但為了美食只有更加把勁了。

Torafuku 
10914 W Pic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64
(310) 470-0014
www.torafuku-usa.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