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Star B.B.Q - Los Aneles, CA



「一 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是一首家喻戶曉得兒歌,但是一家叫做星星的韓國烤肉,在 Los Angeles 韓國城中也有著相當高的知名度,到底是有哪些吸引人 的地方,就連平時非假日的夜晚也都要大排長龍,還有專屬的代客停車,等了快要一個小時才等到座位?現在就讓查理來告訴大家!


叫做星星烤肉,進門時抬頭就可以看到天花板上掛著的星星吊飾,不過頭頂上的星星當然不是重點,重點是在菜單上頭多如繁星的各式烤肉種類,不到二十元就可以吃到飽的超低價位也是吸引著客人絡繹不絕的主因。


吃韓國烤肉除了肉的品質之外,另外一個區別出每一家特色的就是在烤肉上桌前的開胃小菜啦!這裡的小菜雖說種類不多,但是品質還不錯,蛋倦和泡菜都很好吃,新鮮的洋蔥沙拉混著山葵和醬汁一起吃,加上洋蔥也有去油解膩的功效,在大口吃肉前多吃些沙拉來幫助消化一下,冰涼開胃!


這裡的肉品都有一定的水準,肥美程度中上,但在烤網上讓肉品隨著火的溫度激發出油脂的美味,搭配著冰涼的啤酒更是讓人胃口大開。


這個原塊的新鮮肋眼牛排是這裡的招牌。包括在吃到飽的餐點裡頭,不過只限兩個人共享一塊。就因為是限量供應,原塊牛排的美味更顯得珍貴,先用大火烤到外表全 熟,鎖住裡頭豐富的肉汁,再來用小火稍稍讓熱度穿透中心,透露出漂亮富有光澤的粉紅色,接著先不要沾醬,直接放進嘴中開心的享受肉質的鮮美。


除了一般常見的肉品之外,內臟類的食材在這裡也很受歡迎,用大蒜和味增醃過的食材,味道十分強烈,不過火侯的控制就很重要,一不小心就容易烤的過老,但是烤 不夠久又擔心熟度不夠。蒸蛋、韓式味增湯是在烤肉吃到一個階段後,讓人調整口感舒緩一下或是說休息過後再接再厲繼續吃烤肉不可缺少的一環,這裡有都有提 供。


再來比較特別的是,在這裡點韓國米酒的話,會將酒裝在一個金色的水壺裡頭,並且用著金屬製的大碗來喝,古色古香的飲酒氣氛別有一番風味。飽到不行眼冒金星摸 著圓滾的肚皮,走出店外看著夜空中的星星,頭頂閃爍的星星呼應著吃完美食過後的滿足,真的就是一閃一閃亮晶晶的好心情。

Star B.B.Q
601 S Ardmore Ave
Ste 100
Los Angeles, CA 90005
(213) 389-9292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