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Koi Sushi - Seal Beach, CA



這是一家離查理學校所在的 Long Beach 不遠,位於 Seal Beach 的 日本料理店,是當查理突然在學校附近很想吃壽司來解嘴饞時,腦袋中冒出的選擇之一。可能是因為店的位置以及客源的關係,這裡餐點價位並不是以低廉著稱。雖然主要客源是以白人為主,但魚生或是壽司類的料理仍具有一定的日式風格及相當的水準。


將海膽和鮭魚卵攪拌之後一起食用,無論是單吃或是搭配其他食物都相當的美味,鮮甜的海膽跟鮭魚卵的美味可以說是相輔相成。


甜蝦壽司跟鮪魚腹肉壽司的價位較高,但是甜蝦鮮甜爽脆鮪魚腹肉滋味濃郁入口即化,是種讓人難以抗拒的美味。


跟一般的日本料理餐廳相較之下,這裡提供了三種不同品種的生蠔可供選擇,品味到一樣來自大海卻是不同的風味。


午餐時間也是有提供套餐,比較偏向美式的配菜以及烹飪方式滿足了主要客源的需要,當然想要走個日系午餐風,吃些壽司來犒賞自己也是不賴。


如果要招待不吃生魚海鮮料理的友人,點一艘滿載熟食的大船也不是問題。在美國這常常可以看到因應當地口味而加以變化的各國料理,有些時候雖然少了些"原著"的精隨,但是些許的變化和讓人印象深刻的創意也是能夠提昇用餐享受的要件,放開心胸來品嚐,美食的感受是沒有界線的。

Koi Sushi
600 Pacific Coast Hwy
Seal Beach, CA 90740
(562) 431-1186
www.koisushi.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