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First & Hope - Los Aneles, CA (closed)



每個地方都有獨特的休閒生活型態。在台灣,約朋友和同事一起唱歌、看電影、或是逛夜市吃小吃都是上班族在忙碌一天後最常進行的休閒活動。在加州,一個做任何 事都要開車開很遠的地方,一般人下了班後就是回到家賴在沙發上,吃著微波食物或是外帶的速食,接著打開電視,從新聞看到體育,從體育看到電影,接著可能會 轉臺到 Food Network,看著美味的食物介紹,把自己弄得很餓才去拖著疲憊的身軀去睡覺,無奈地等待隔天的日出。雖然說交通因素影響了多數人的休閒品質,但 Los Angeles 市中心周遭的許多知名餐廳和劇場提供著多樣的休閒選擇,例如說舞台劇、脫口秀、歌劇、樂團表演等等,仍舊是吸引著許多人在下班過後在此流連往返。這家餐廳就是提供給這些在市中心附近的人在下了班後、欣賞表演之前的一個好去處。


這就是能夠讓人們在下班後找到晚回家理由的一間餐廳,有趣的紅酒自助販賣機,可以讓顧客品嚐到豐富的紅酒種類。


華麗的裝潢之中帶有夢幻的感受,無論是在吧台喝著調酒,或是點瓶紅酒來點綴心情,都能讓人放下盤旋在心頭的雜事,準備好來欣賞接下來的精彩演出。


這道 Mac and Cheese 是這裡招牌的前菜。三個滾燙的鐵碗裝著三種不同調味的起司通心粉,並且在碗前還會放著搭配的配料來說明其口味。更特別的是這三種搭配起司通心粉的配料是隨 機更換的,不同的配料隨著濃郁的起司香氣吸引著人們的食慾,跟著紅酒特有的苦澀更是絕配。只是這道前菜的份量可不小,吃完大概就讓人肚子飽了一半。


點來果腹的漢堡,裝盤很漂亮,但是口味很普通,漢堡肉有些乾澀。


羊排煎得恰到好處,軟嫩的肉質保留著美麗的粉紅色澤,只是以墨西哥式料理的調味來搭配,說不上好吃但也不難吃。


用雞蛋盒裝著雞蛋殼裡頭再放著 Crème Brûlée ,用一道常見的法式點心作為一餐的結尾卻能感受著不同創意。


雖然價格相較於食物的口味屬於偏高,口味也說不上讓人驚豔,但是在看秀及表演前先到這裡,在華麗夢幻的氣氛中,點些前菜搭配紅酒來迎接夜晚的展開,在日復一日不變的生活之中,感受著休閒的意義與生活品質的提昇。

First & Hope
710 W 1st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617-8555
www.firstandhope.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