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影Movie: 聽著雨聲的漫漫長夜...(勉強算是對某部國片的影評)

以下為兩年前寫的影評(抱怨文),老梗依舊,人事全非...XD
至於是哪部片,相信大家應該被荼毒的印象還是很深,應該叫的出片名...





雨滴沿著屋簷不停落下的聲響觸動著思緒的脈動
三更半夜突然間心頭有股衝動需要藉著文字來透漏

宅男不睡覺
飢餓來報到
胃囊咕嚕響
脂肪笑裡刀

講評:胖子深夜飢餓卻礙於禮教無法進食的心聲

再來...

睡覺前犯了一個無法挽救的過錯
或許也是導致現在胸口沸騰久久無法自己的原因
晚上一邊踩著健身腳踏車一邊搜尋著好朋友(PPS)上面有啥新片
衝著大喊"不要為我打分數"志零姐姐
選了一部由豬導嘔心瀝血製作加上強力卡司為號召的國語大片
個人對於豬導的認知就是烏龍系列的小光頭
厲害的就是低成本爛製作往往收益卻還不錯
但這次的國語大片遠赴海外取景且卡司重金打造各有來頭
想必是起死回生挽救國片口碑的一注強心針

怎知...

劇本雖有天馬行空之名實際卻空洞鬆散跟我肚子上的肥肉差不多
老套的古墓尋寶之旅卻充斥著莫名其妙的角色安排與場景

笑點一:
卡車撞汽車生死一瞬間
但下一幕就是志零姊姊睡眼惺忪的接電話
如果這一幕的畫面是衣衫不整或許更能刺激票房

笑點二:
奇怪的繃帶人跟從天而降的雜兵
莫名其妙的出現
莫名其妙的消失
隨風而來隨風而逝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笑點三:
兩個人爭吵著誰才是真的沙漠大雕
加上一個耍大刀沒弄好卻沒事被捅一刀的小姑娘
原本應該是友情與愛情交織賺人熱淚的感人鏡頭
但被刺的小姑娘原本快不行的表情下一秒卻是甜蜜打鬧嘻笑

笑點四:
這是一個讓人難過卻又哭笑不得在此姑且稱之為笑點
我怎麼不知道大法師最新的一集選角選到亞洲
看著志零姊姊在地上又爬又叫又跳又吼
今年好像是虎年不是猴年吧?

笑點太多請接力...

講評:

結輪小眼睛
沙漠裡橫行
好樣豬言瓶
還我零志零

好險我變成胖子後眼睛看起來也變小許多
應該有搭上這股拉風小眼睛潮流...


其實大眼睛也挺可愛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