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The Bazaar by José Andrés - Beverly Hills, CA


這間位於 Beverly Hills 著名的 SLS Hotel 內,以歐洲的 “Indoor Piazza” 做為概念出發的 The Bazaar 除了獨特的用餐環境外,來自世界級名廚 José Andrés 手一所推出種類繁多的 Tapa 輕食小點,更是其開店以來吸引眾多食客絡繹不絕前來造訪的原因。


帶有強烈現代流行藝術風格的餐廳裝潢,從餐廳佈置到擺設的桌椅,每一個細節都營造著獨特的氣氛。


還記得某家電器的廣告詞叫做〝小而美,小而省〞,強調小巧的外觀和省錢。但這裡的料理除了小而美之外,價格可是不可氣的反映出餐廳位於比佛力山的精華地段的昂貴,小小的一盤餐點通常都是要美金十元上下,餐點的份量更是少到我一口就可以解決。


餐廳招牌的調酒冰沙,以華麗的手法,利用乾冰的特性在顧客面前調製出口味獨特又帶著香醇酒味的冰沙,是到這裡必點的飲品。


從照片可以看出餐點份量的小巧,但說起調味的細膩程度,橄欖油調製的生蠔和帝王蟹,很可惜的只保留了口感卻完全吃不出食材的美味。似乎無法讓人有感覺這是美食的興奮。從送上餐桌的料理看來,專注在感受用餐環境和氣氛與食物結合時所帶來的感受是今日的用餐重點。


小餐包包裹的鵝肝醬以及招牌的菲力起司,除了份量較多之外,也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幾樣餐點。


像是割包的外層,內層包裹著海膽;酪梨包裹著辣味鮪魚,或是以迷你甜筒承載出場的魚子醬,創意透過多變創新的料理手法帶來不同的享受,比較可惜的是,口味在主觀評鑑裡頭只屬於尚可,尤其是略帶腥味的海膽,蒸熱後


以棉花糖包裹鵝肝醬的招牌甜點,甜甜鹹鹹的滋味在口中產生出一種少見的味覺。


這裡的賣點就是整體的用餐環境,是由許多不同主題的設計組織而成,比起餐桌上食物的吸引,餐廳的獨特氛圍更是讓人覺得眼睛為之一亮。


這家餐廳結合了許多平時少見的用餐環境,無論是從小食、美酒、到甜品,置身於不同的用餐氣氛中,感受著環境氣氛對於食物美味帶來的加分作用,品味著這種彷彿像是脫離現實生活的用餐體會。

The Bazaar by José Andrés
SLS Hotel at Beverly Hills
465 S La Cieneg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8
(310) 246-5567
www.thebazaar.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則留言:

  1. I love this place<3. Chef Andres is one of my favorite chef. Not sure if u have been to his restaurants here in Vegas , I ve been to the Jaleo which is similar to this, but lower priced( because it s more casual) .and the China pablano ,hmmmm yummy, make sure u try them .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s a lot for the suggestion, I will try it for sure!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