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去Events: WaCow第一手報導~信與A-Lin記者會暨見面會現場直擊!

以高音搖滾風格著稱的信和擁有天生歌姬封號的實力派歌手A-Lin,在9/25演唱會開唱前的唯一一場記者會,吸引了多家洛杉磯的華人主流媒體前來採訪,當然WaCowLA也不落人後的為您送上第一手的記者會實況。

Alin n Sing 3

信與A-Lin兩人都是第一次在海外舉辦演唱會,興奮與緊張的心情是難以言語,兩人在現場也互相打氣,並且分享自己演唱及比賽時的心得給即將參加東森新人王決賽的參賽者,要他們放輕鬆全力以赴來參加比賽。

Alin n Sing 1

信在面對媒體採訪時的幽默風趣,引起現場熱烈的回應和笑聲。
記者:你是如何保養你的歌喉的?
信:就是游泳阿、跑步阿、還有早睡早起,但以上這些都是做不到的(現場大笑)。

Alin n Sing 2

信與A-Lin跟東森新人王決賽的參賽者合影。
最火熱最搖滾的信與A-Lin近距離演唱會將於9/25星期六晚上八點於Club Nokia隆重登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