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去Events: FREEDOM AND FASHION 2nd Annual SHOWCASE + TRADE SHOW

FREEDOM AND FASHION SHOW_1

設計師精心設計的美麗衣裳將是 撫平傷口的天使之羽,光鮮時尚的伸展台也是展現社會關懷與希望的舞台。由REEDOM AND FASHION主辦,第二屆的 REEDOM AND FASHION SHOWCASE + TRADE SHOW 將於十一月六日晚間六點於爾灣市Newsong Irvine隆重登場。

時尚不再只是表面的華麗,這是 一次讓您深入瞭解每一件時尚背後所代表的意義。在流行華麗的衣裳背後,從衣服的原料製成到設計編織,每一個環節都是缺一不可,都是來自設計師、裁縫師、以 及在每一個在時尚產業之中的員工辛勤耕耘努力付出的成果。但令人遺憾的是,不平等的勞工剝削及壓榨卻是屢見不鮮。

除此之外,在當前的社會體制之下,不平等的社會現象或是不人道的社會悲劇四處可見,這些都需要大家的關心和幫助,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同伸出援手,用溫暖的光芒來照亮每一個黑暗的角落,用實際的行動來響應關懷社會這個遠大的目標。

REEDOM AND FASHION的宗旨就是將時尚與奉獻結合,透過時尚走秀以及愛心義賣的方式,讓有心貢獻於社會的設計師及慈善團體能有展現的舞台,設計師精心設計的作品 能夠化為愛心的援助傳遞給需要幫助的人,也讓這些默默耕耘於社會關懷的慈善團體有機會接觸社會大眾,以號召更多有志一同的善心人士來共襄盛舉。所得也將用 於關懷社會、消弭社會不平等與幫助弱勢。
這樣一場盛大具有意義的時尚與慈善之夜,WaCowLA真心邀請您一起來響應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FREEDOM AND FASHION SHOW_2
 
FREEDOM AND FASHION 2nd Annual SHOWCASE + TRADE SHOW
Date: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Time: Doors Open at 6:00pm, Fashion Show begins at 7:00pm
Location: “Newsong Irvine”, 18842 Teller Ave, Irvine, CA 92612
Tickets info:
$12 // General Admission:Access to an amazing fashion show, workshops, and a variety of vendors.
$22 // General Admission Plus:Includes a customized t-shirt designed by one of three featured artist from VIVA LA ART: Ramon Cho, Joby Cummings, Andrew Holder
Tickets can be purchased at: http://freedomandfashion.com/tickets/
More info about FREEDOM AND FASHION: http://freedomandfashio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